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小巧体积震撼音质 Xiaomi Sound上手

  在8月10日的发布会上,小米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高端智能音箱——Xiaomi Sound,这款音箱从命名上也能看出与此前小米推出的小爱音箱是有区别的,Xiaomi Sound在音质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也是小米为追求音质的用户推出的一款智能音箱。

  Xiaomi Sound由Harman Audio EFX调音,并且通过了lHi-Res Audio金标认证。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智能音箱,Xiaomi Sound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以往小米推出的音箱都不相同,Xiaomi Sound具备小巧的机身以及更精致的外观设计,颜值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Xiaomi Sound采用了环形透明机身,机身采用无孔设计,悬浮式的CD纹理顶盖带让这款音箱更有科技感,当启动时,在悬浮顶盖上也会有一圈指示灯亮起,在夜间会有更科幻的效果。

  Xiaomi Sound的按键也隐藏在顶盖上,支持音量调节以及暂停与播放操作。

  Xiaomi Sound内置了1个2.25英寸钕铁硼双磁路全频单元,拥有最高90dB震撼声压,并且可以下潜至70Hz饱满低音。在相同体积的智能音箱中,Xiaomi Sound具备最强的钕磁体,拥有更震撼的低频以及更大的响度。

  Xiaomi Sound拥有两个54mm x 44mm双悬挂无源辐射器以及Ti D类数字功放。采用顶置音锥设计,可以减少放置面对音质的干扰,无论如何摆放,360度的全向出声都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质表现。

  Xiaomi Sound内置NPU+双核DSP芯片组,可以实时分析歌曲的频率特征,以每秒330次的动态计算,针对每首歌实时动态调音。此外,Xiaomi Sound也针对每一级音量也进行了单独的调音,无论是大音量还是小音量,在音质表现上都非常的出色。

  除了具备更出色的音质外,Xiaomi Sound也加入了新的功能,支持UWB音乐接力。当支持UWB功能的手机靠近Xiaomi Sound之后,可以通过UWB连接Xiaomi Sound,音乐将会从手机播放变为Xiaomi Sound播放,切换更简单。

  Xiaomi Sound也是首款具有UEB功能的国产品牌智能音箱,未来这项技术也将会在智能音箱上逐渐普及。

  Xiaomi Sound支持两台组合立体声播放,也可以多台组合全屋播放,最多支持8台连接。

  Xiaomi Sound也具备小爱音箱的功能,通过它也可以对家里的智能设备进行语音遥控,对于喜欢听音乐,又有智能语音需求的用户来说,Xiaomi Sound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Xiaomi Sound的售价为499元,对于音质以及功能来说,这样的价格也称得上非常超值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