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好消息!三星称将取消Bootloader锁定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7日 索爱宣布对Xperia系列手机放开bootloader锁定限制之后,获得了用户的极大“拥戴”。也许是受此启发,三星公司日前也作出表态,称未来将取消手机Bootloader锁定。

三星表态未来取消Bootloader锁定

    近日,三星一位开发人员在Twitter中称,三星已经表示未来将会考虑新手机出厂时直接解锁Bootloader,除非谷歌做出其他规定限制。

    对三星手机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大好消息。要知道对智能手机用户而言,Bootloader锁定意味着应用体验价值的大大缩水。目前,摩托罗拉的用户就饱受Bootloader锁定问题的困扰,甚至有大量用户为此向摩托罗拉移动集体请愿Bootloader解锁。

    BootLoader是在操作系统内核运行之前运行的一段小程序。通过这段小程序,用户可以初始化硬件设备、建立内存空间映射图,从而将系统的软硬件环境带到一个合适状态,以便为最终调用操作系统内核准备好正确的环境。■

    ●推荐阅读

    Verizon官网出现白色iPhone4库存记录

    坏消息!HTC旧机型无缘Sense3.0界面

    魅族M9翻新版本官网开售 标价2099元

    WP7浏览器速度快过 iPhone/Android?

    苹果已投产白色iPhone4 1个月内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