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erizon官网出现白色iPhone4库存记录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7日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白色iPhone4将于一个月内正式发布,近日国外有媒体又发现一条铁证: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官网赫然出现白色iPhone4库存记录。

Verizon官网出现白色iPhone4库存记录

Verizon官网出现白色iPhone4库存记录

    该媒体发现,苹果CDMA版iPhone的授权运营商Verizon的网络数据库存中,新出现了白色iPhone4的库存数据记录,其中包括16GB和32GB两个版本。

    虽然遭到曝光的两张截图并没有明确表明该产品是白色iPhone4,但是根据数据系统信息来看,这些编号就是白色iPhone4的编号。如此看来,此前关于白色iPhone4的消息已经确凿,而且极有可能在四月底之前上市。■

    ●推荐阅读

    好消息!三星称将取消Bootloader锁定

    坏消息!HTC旧机型无缘Sense3.0界面

    魅族M9翻新版本官网开售 标价2099元

    WP7浏览器速度快过 iPhone/Android?

    苹果已投产白色iPhone4 1个月内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