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被可爱狙击到,雷柏M650无线鼠标腾讯天天爱消除版上市

  “我是个年轻人 我心情不太好”

  “我需要一个很靠谱的装备,减少无意义的操作时间。”

  “我记得天天爱消除是个很爽的游戏,消除的瞬间觉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议。”

  边界/音效/图标/闯关/精准与治愈,热爱的/虚拟的/现实的,多元的/高效的/未来的/快乐的......这里是为你闯关前进扩列一些可爱小道具,帮你享受三消的每一分钟,求扩散,以达烦恼多消。

  谁不期待,虚拟偶像天团IP“消除联萌”与国产老牌实力大厂,外设领军品牌雷柏的联名款呢?雷柏M650无线鼠标腾讯天天爱消除版,“消除烦恼,萌即正义”,它是夏天分泌多巴胺的好方法,也是简单高效的精神抚慰。

  因滑动,相聚。因热爱,联萌。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里,雷柏科技X腾讯天天爱消除,他们要携手传递快乐,用无线治愈焦虑,以消除抚平烦恼,以跨界融合表达新青年多元态度。

  Mew喵星星,脑洞“酱紫”大

  叮咚,门铃响起,送来一个甜品盒,一道道甜品上桌。当脑洞深不可测的Mew喵星星遇上雷柏M650布丁鼠标,年岁渐长,胆子渐肥,怎么肥事,造型“酱紫”居然有些乖巧可爱。

  Mew喵星星X 雷柏M650,有你萌所向往的张力、活力和生命力。激活天马行空的创意,充满旺盛的好奇心,1300 DPI的精准度,灵感来时一触即发。

  Gogo果果兔,有颜还自“绿”

  上班必须要精致打扮,字典里从无“得过且过”。对生活品质很有追求的Gogo果果兔,基于对美、优雅和外在表现的共同追求,顺理成章与M650相互结合,无处安放的魅力释放淋漓尽致。

  Gogo果果兔 X 雷柏M650,美得温柔,更可爱得鲜明!“硅胶圈”包裹着,扁平化弧形设计就很顺眼且舒服,笑魇如花,如沐春风,平衡与对称蕴含的稳定美学,洋溢春光明媚的气息。

  Kiki琦琦熊,“棕”是这么暖心

  团队里的暖心担当,照亮他人的小太阳,多元而立体的Kiki琦琦熊,与M650相遇,成为你温柔容器。一半偏暖心,另一半更顽皮。

  Kiki琦琦熊 X 雷柏M650,简单、易上手,没有太过复杂的情节和世界观。无线2.4G、蓝牙3.0、蓝牙4.0三种连接方式,三台终端设备快速切换,低功耗、低延迟、高效率,抚慰不安的种子,让烦躁的生活重发新枝。

  Dodo黄豆豆,“黄”你自由

  喜欢与不喜欢,全写在脸上,就是这么真实不做作。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走进黄豆豆的生活中,M650用“静音微动”的符号形式,展露直言不讳的勇气。

  Dodo黄豆豆X雷柏M650,不必匆忙,不必火花四溅,不必成为别人,只需做自己。“爱消除”中,每5次连续消除即可进入“super模式”,M650 9个月的续航时长,烦恼清空,追求内心自由,不与享受生活相悖。

  那个萌萌星球这样美好,总在有烦恼时出来,变幻莫测又斑斓多彩。有烦恼就是得玩儿,快乐并动人的“人间群像”,甩掉焦虑,铺平“内卷”。“希望生活的烦恼能随着三消一起消失。“

  雷柏M650无线鼠标腾讯天天爱消除版,“消烦恼,敲快乐”。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