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小米平板5官宣,配备手写笔支持

  8月6日消息,小米高管——常程在社交平台官宣了小米平板5的到来,并且宣布将在8月10日连同小米MIX4一起推出。

  而根据“梦想人生,由自己执笔”的宣传标语和海报来看,小米平板 5 系列将支持手写笔,并且有可能采用铝合金直角边框。

  而根据爆料显示,小米平板5系列将包括三个型号,一款采用骁龙860还有两款采用骁龙870型号,顶配型号将支持5G通讯。采用骁龙870版本将支持67W快充,骁龙860版本为33W快充。其他爆料信息指出,小米平板 5 系列将搭载 2560*1600 分辨率屏幕,并且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240hz 触控采样率,支持 4096 级触控以及 In-Cell 主动笔技术。

  根据现阶段已知消息,8月10日小米将推出小米MIX4、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OLED 电视二代、小米平板5系列。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