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MSI微星科技35周年 参加活动赢大奖

MSI微星科技周年庆活动自8/4 ~ 9/8止 可享3.5倍回馈点数积分及好礼抽奖机会

MSI微星科技是全球电竞、创作者、商务、AIoT领域的知名品牌,为欢庆35周年推出一系列活动,邀请全球会员及粉丝一同加入这场周年庆典并抱回大奖。 「MSI微星科技生日快乐! 2021年见证了MSI微星科技35年来的创新与成就,在这个重大时刻,MSI微星科技透过各式各样的惊喜活动庆祝周年。相关活动于8月开跑,所有的欢庆活动将提供全球MSI微星科技粉丝赢得丰富奖项的大好机会,更为粉丝们带来满满的欢乐。诚挚邀请您呼朋引伴和微星一同庆祝,迎接耀眼新未来!」MSI微星科技行销副总经理程惠正表示。

活动1: 获得3.5倍回馈点数积分

奖励计划的会员购买指定商品并登录注册,即可享有最高3.5倍的回馈点数积分,并有机会获得微星笔记本电脑。

微星笔记本强袭GE系列/绝影GS系列参与本次活动,点数回赠示例:购买笔记本原本享有点数积分80,参与活动额外赠送3.5*80=280 共360点数积分

旗舰性能游戏本:强袭GE系列

满足狂热游戏发烧友对性能的追求,强袭GE系列正是为此而生!定位旗舰性能游戏本,在硬件配置上可谓足够豪华:全系搭载第十一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的旗舰处理器:i9-11980HK,8核心16线程,10nm全新工艺SuperFin技术,L3缓存的大幅提升,无论是单核IPC还是多核综合性能,也来到了历代新高。显卡部分,最高匹配英伟达GeForce RTX 3080 16GB也是货真价实的移动端旗舰,超大显存的加持,再加上进一步突破性能天花板的165W性能释放能力,甚至可与桌面端性能级产品比肩!

为更好的驾驭性能,双风扇6热管的Cooler Boost 5散热系统稳如泰山,长时间稳定在高频率,让游戏流畅度再创新高。如此性能,强袭GE76最高将配备一张360Hz超高刷新率的FHD电竞屏,对于FPS电竞玩家可谓是梦幻装备。对于高分辨率+3A大作受众的玩家,4K 120Hz 100% Adobe RGB(典型值)的“神仙屏”也是倾囊相授。而针对于强袭GE66,万众期待的2K/240Hz屏幕也全面搭载,100% DCI-P3专业色域,为玩家带来梦寐以求的画面沉浸感。

在颜值上,MysticLight矩阵极光灯效+赛睿单键RGB背光键盘的炫酷组合,也在高端游戏本中鹤立鸡群,喜欢赛博朋克风的外观特效玩家,一定不会让各位失望。

轻薄全能游戏本:绝影GS系列

要说轻薄游戏本的鼻祖,肯定少不了绝影GS系列。伴随处理器和显卡的双重升级,绝影GS76在延续绝影GS66内敛黑爵的设计风格同时,西装暴徒的特点更加鲜明:酷睿i9-11900H+RTX3080显卡、2TB SSD、64GB内存,99.9Whr大容量电池、Wi-Fi 6E无线网卡、Hi-Res+丹拿认证的音响系统,配置直接拉满,不负玩家的期待。2.45kg、20.25mm的轻薄尺寸,17.3寸的4K 120Hz 100% Adobe RGB广色域大屏,兼顾轻薄与全能,YYDS!

另外在小尺寸的绝影GS66上,玩家期盼的2K分辨率也同样没有缺席,升级为2K 100% DCI-P3专业广色域的屏幕,加上True Color认证和校准。相信在游戏中,可以带来更加引人入胜的非凡体验。

当然,绝影GS系列一直都有更多使用场景,无论穿梭于都市写字楼,还是营造内容生产力工作室,都能相得益彰的给出超出期待的表现。外表低调、内有乾坤,绝影GS76/66就是一台针对于快节奏生活的轻薄全能利器!

活动2: 兑换多样好礼并参加抽奖活动

奖励计划的会员可依据会员等级兑换及解锁限定大礼,独家抽奖好礼则包括台式机、显卡及纪念金龙。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