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速度远超iPhone!realme发布首款磁吸充电安卓手机

  8月3日晚,realme磁吸技术发布会正式举行。realme副总裁徐起首先回顾了realme Dart闪充的发展历程,并首次公布了125W UltraDart闪充将在2022年量产。

  随后就是发布会的主角--realme Flash,这是一款专门为MagDart无线充电设计的概念手机,也是全球第一款支持磁吸式无线充电的安卓手机。

  首先,realme带来了主动散热款的MagDart适配器,它采用主动式的散热设计,充电功率高达50W,官方认为它是游戏时最佳的充电解决方案。

  根据官方的测试数据,50W MagDart充电器只需要54分钟即可充满4500mAh电量,速度和50W有线闪充基本一致,是目前全球充电最快的手机磁吸式充电器。

  同时,还有一个迷你版的15W MagDart充电器,外型更加接近苹果的MagSafe充电器。

  同样都是15W的标称功率,苹果的MagSafe充满2775mAh电池需要花费4个小时之久,而realme的MagDart仅需要90分钟即可充满4500mAh的电池,效率近乎是前者的5倍。于此同时,它还做到了比苹果Mag Safe更薄的3.9mm厚度.

  除此之外,realme还带来了磁吸无线闪充移动电源、磁吸环闪自拍灯、磁吸卡包、realme GT系列定制磁吸无线闪充保护壳等配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