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友商网理财软件随手记下载突破300万

    昨日记者获悉,金蝶友商网旗下理财网的个人理财产品“随手记”,截至2011年4月14日下午14时下载量已经突破300万,其个人理财业务步入快车道。

    2010年5月,金蝶友商网首次发布其针对个人理财领域的核心产品——随手记。随手记是金蝶友商网旗下网站理财网研发的一款个人理财软件,目前可支持web、iphone、androi平台使用,除了为用户提供日常记账功能,随手记秉承金蝶友商网的“服务”精神,特别增加网站与手机端之间,不同手机端之间的数据同步,预算预警短信通知,个人财务报表等功能。

    在推出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随手记以平均15天为一个周期,进行了20余次版本升级,并推出web、iphone、android多个平台的随手记产品。自2010年12月起,随手记始终位居App Store财务类应用软件下载排行榜首位;同时,其在Android应用市场等也均处于各大软件商店销售排行榜前列。

友商网理财软件随手记下载突破300万

iPhone用户界面

    记者发现,2011年1月“随手记”曾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用户已经达到百万级,到昨日不到3个月的时间,随手记又实现了300万的突破,月平均增幅接近60%。如果能够保持这个增速,到2011年底,其用户规模将达到千万级,成为全球个人理财软件市场卓越名。据此外界猜测,“随手记”或将迎来其爆发性增长时期。

    金蝶友商网的随手记团队负责人表示:“随手记能够领跑个人记帐理财软件市场,是用户和合作伙伴对我们的肯定,同时也得益于友商网对团队各方面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努力融入移动互联网的生态圈,为各大手机平台、互联网平台、金融网站和支付网站提供多种高品质的个人财务应用,未来金蝶理财网还会推出针对大家生活中需要的购物类,资产管理类,投资类的系列个人理财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