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体验:即刻解放双手 众筹价只需2499元

  现如今,扫地机器人已经走进了不少家庭,解决了日常清扫的问题,为了进一步解放双手,减轻用户清扫的负担,集尘扫地机器人应运而生,依托其不必频繁倒垃圾的功能优势俘获了许多用户的芳心,但是不菲的价格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现在,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来了,成为3000元以下最值得推荐的扫地机器人之一。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不但可以实现自动集尘功能,避免频繁倒尘盒的麻烦,同时也支持LDS激光导航和ToF技术的3D避障等功能,是3000元以内唯一搭载ToF技术实现3D避障的扫拖机器人。

  纯黑色的机身让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成为一款百搭的家电产品,而且搭载集尘箱的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在占地面积上并没有增加,不会过多的占用寸土寸金的家庭空间。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集尘箱,配合抗菌大尘袋,可以将垃圾的倾倒时间延长到45天,更加的方便。在集尘座的顶部有一个按键,按下可以开始清扫,长按则手动启动集尘功能。

当按下集尘座上的启动按键后,扫地机器人会开始清扫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的集尘座也支持自动回充功能,在底部预留了两个集尘口,可以将扫地机尘盒内的灰尘清理干净。

  回到扫地机本身,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的清扫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其搭载了全新一代的LDS激光导航技术,能够精准扫描居家环境,快速构建整屋布局,无论任何光线情况都保持一致的清扫体验,一次清扫即可成图,免除像VSLAM导航技术扫地机多次学习才能保存地图的困扰。

  基于高级的地图管理功能,支持自动分房间清扫、选区清扫、划区清扫、软件虚拟墙等功能,自动分区和重点清扫功能,可单独选择进行卧室、客厅等区域进行清洁,也可划重点区域清扫,通过设置软件虚拟墙禁止机器入内,防止湿拖地毯的局面发生。

  在避障方面,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搭载S-cross 3D 避障技术,立体感知儿童玩具、线团等障碍物轮廓提前减速绕行。通过前置ToF传感器精准探测空间数据,遇到低于机身高度的狭小空间及时避让撤离,预判低矮空间、柜底、沙发底等低矮处清洁不卡困。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在遇到前方阻挡时,可以在撞击前停止,并且自动转向,可以实现贴边清扫。

  在机身底部,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配备了悬崖传感器实时向下测算落差,可以在临近台阶边际止步回撤,居住复试有楼梯的用户也可以安心清洁。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拥有3000Pa的强劲吸力能够吸净床底积灰、宠物毛发和缝隙残渣,通过4种吸力调节面对各种清洁地面,配合水箱可以实现更彻底的清洁。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的智能电控水箱可以调节3中水量,更细致的清洁全屋地面,避免传统清洁的扬灰情况。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不但能通过米家APP远程控制,还可以与小爱同学联动,只需进行语音呼唤即可控制时刻清洁,智能化的操作方式也更适合年轻用户使用。

  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的售价为2999元,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在众筹阶段,价格仅为2499元,这样的价格与普通扫地机机器人接近,对于想要购买带有集尘功能扫地机的用户来说,米家集尘扫拖机器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