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低至1699元起!攀升MaxBook笔记本暑期大促

  目前天猫攀升兄弟旗舰店正进行暑期大促活动,价格直降,给你看得见的实惠,近期有意添置新电脑的用户们不妨上网瞧一瞧。此次,特别推荐一下攀升MaxBook P1这款轻薄笔记本,它采用铝镁合金机身设计,整体轻薄便于携带,并且搭配了4核心处理器以及IPS显示屏,暑期里供孩子学习娱乐使用相当不错。更为诱人的是,这款轻薄本目前直降500元,低至1699元起,优惠力度空前,不容错过。

  攀升MaxBook P1轻薄本的机身采用了成本较高的铝镁合金材质打造,坚固耐用。同时的它的整体设计得非常薄,最薄处约16.9mm,便携性很是不错。

  性能配置方面,这款轻薄本搭载了赛扬J4125处理器,四核心四线程设计,内建UHD600核芯显卡,搭配8GB DDR4内存、固态硬盘、全尺寸背光键盘以及双频无线网卡等等,学习、娱乐皆不错。由于采用的是超低功耗的处理器,这款轻薄本选择了被动式散热设计,在提供可靠散热的同时,还实现了零噪音完全无声的学习状态。

  这款轻薄本更搭载有一块高品质的15.6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IPS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精彩画质触手可及。同时,攀升还为这款轻薄本的屏幕搭配了钢化玻璃,能够很好地保护显示屏,甚是贴心。

  这款轻薄本还配有45.6Wh的大容量锂电池,具备很不错的续航实力,不仅孩子学习够用,大人带着它进行一些移动办公也是很应手的。

  人们购买电脑都会图一个安心耐用。如果机器出现故障,只需一个电话,就能够获得攀升官方技术专家的指导与帮助,同时这款轻薄本还可享受365天免费上门服务,用户们大可以放心购买,使用无后顾之忧。

  总的来看,1699元起,攀升可谓给足了性价比!如果你正有意购置一款2000元左右的笔记本电脑,那么选择攀升MaxBook P1不会错!

  【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