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IMAX Enhanced亮相CJ,呈现家庭观影的顶级体验

  2021年第十九届 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于7月30日-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参展商涵盖了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及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的优秀品牌商。值得一提的是,近来在影音娱乐领域备受各大厂商和消费者认可的全新家庭娱乐授权及认证项目 IMAX Enhanced 在首次参加 ChinaJoy 的 IMAX 展位亮相,凭借其极具 IMAX 特色的沉浸式家庭娱乐视听体验,在观展的年轻受众群体中获得了颇高的人气。

  在 ChinaJoy 现场获得家庭观影的顶级体验

  IMAX Enhanced 由全球领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者 IMAX 和 DTS (Xperi 旗下全资子公司)携手打造。

  在 ChinaJoy 现场可以看到,位于综合性数字娱乐主题展示区 ChinaJoyBTOC (E5馆)内的 IMAX 展区以“空间站”为设计主题,整体风格突出科技感与未来感,呼应 IMAX 不断挑战新技术高度的发展理念;内容设置则注重趣味性和互动性,力求为观众提供炫酷难忘的观展体验。而作为全新推出,视听升级的家庭娱乐项目,IMAX Enhanced 在“空间站”内精心布置了一个还原客厅场景的沉浸式体验舱。体验的显示设备使用具备144HZ XDR能力、获得 IMAX Enhanced 认证的海信 ULED 电视 U7G-Pro ;音频部分由天龙(Denon)功放 X4700H 和Polk Audio (普乐之声)Reserve 系列音箱合力打造,该系列引入先进材料和音响领域研发成果,现已获得 IMAX Enhanced 认证,并支持 DTS:X 音效。音画携手,呈现了家庭环境下的大屏视听震撼体验。现场的体验过程中可以明显地感受到电影的画面清晰、鲜活、毫无噪点;声音层次感丰富且充分展示了 IMAX 特有的震撼低音和包围感,一场体验下来,确实能让人沉浸在 IMAX 特色的视听盛宴中。

  有观展者在体验之后表示,没想到在影片档期过后依然能有机会在家中重温具有IMAX 特色的视听体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IMAX Enhanced 是目前唯一能够在电影院外体验到 IMAX 特色观影体验的家庭娱乐项目,消费者借助 IMAX Enhanced 认证的设备和片源,就能在家中实现视听升级。

  直击 IMAX Enhanced 体验舱,沉浸式互动惊艳出圈

  据了解,在 IMAX Enhanced 所构建的沉浸式家庭影音娱乐体验中,电影内容、解决方案、流媒体服务、影音设备等环节缺一不可。设备方面,目前索尼、TCL、海信、小米四家电视厂商、天龙、马兰士、普乐之声、飞利浦等音响类品牌都已加入到 IMAX Enhanced 的生态体系中。而随着 IMAX Enhanced 生态版图的不断扩大,其专享内容也不断扩容,不仅涵盖国际大片,也包含很多国产巨制影片,用户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平台中的 IMAX Enhanced 内容专区即可便捷地观看。目前《超凡蜘蛛侠2》、《生化危机:终章》、《黑衣人3》、《八佰》、《金刚川》、《刺杀小说家》和《新神榜:哪吒重生》等大制作影片均已上线。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 IMAX Enhanced 还为参与体验的观展者准备了 ChinaJoy 专属限定礼品。极致的家庭观影感受、好玩的互动及限定的专属礼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体验,并在系统、流畅的互动中加深了对 IMAX Enhanced 的认知。

  每年万众期待的 ChinaJoy 不仅带来众多刷屏级热点,更让泛娱乐的理念深入人心,并不断渴求新的突破。家庭观影娱乐作为泛娱乐的重要一环,其观影系统也亟需新的升级。显然,打通了内容、分发平台和终端设备之间壁垒的 IMAX Enhanced,正在努力完成这一使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