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加速移动应用:百度手机浏览器今内测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15日 百度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步伐逐步加快,今日正式启动手机浏览器内测,目前仅采用邮件邀请机制进行试用。

加速移动应用:百度手机浏览器今内测

百度浏览器形象标识

    据百度官方介绍,这款产品“基于最新浏览内核,通过几十项技术改进,全面提速上网浏览”。其中包括对浏览器首页进行个性化订制、地址栏搜索、收藏夹管理等功能。不过该产品暂时仅支持Android2.1/2.2和Symbian V5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发邮件提交手机IMEI号和操作系统版本来进行申请试用。

    百度还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款产品的主要功能。

    百度自去年以来逐步加大对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投入,于去年7月成立移动互联网事业部,并陆续展开大规模招聘。今年3月,百度CEO李彦宏还公开表示未来将开发一款手机操作系统。■

    ●推荐阅读

    苹果已投产白色iPhone4 一个月内发布

    HTC Sensation真机全方位试用 [视频]

    三星Galaxy S Plus延至5月份在俄开售

    外星怪兽!Alienware M18x游戏本曝光

    苹果21日香港媒体会:iPad2确定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