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P7浏览器速度快过iPhone/Android?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5日 虽然Windows Phone 7系统的首次升级宣告破产,但微软也并未在WP7机型的性能上感到灰心。近日,微软在MIX11开发者会议上进行了下一代Windows Phone“Mango”的性能对比,微软得出的测试结果显示:WP7系统浏览器运行速度比iPhone和Android都要快。

WP7浏览器速度快过iPhone/Android?

iPhone4、Nexus S与Mango浏览器运行对比

    微软将Mango与iPhone4、Android机型进行浏览器对比测试,结果显示,搭载WP7系统的Mango浏览器运行速度为22fps,Android机型Nexus S为11fps,最差的则是iPhone4,只有2fps。

    不过这段测试视频一经放出,便引起了人们的质疑。质疑的焦点集中在测试方法的准确性上:首先,微软是拿自家的HTML5网站充当测试工具,微软当然会针对自己的Windows Phone产品作优化。另外,也有人称iPhone4使用的并非最新的固件,而且微软会不会自己在背后做什么小动作也不得而知,这种对比测试最好还是由第三方来做比较好。■

    ●推荐阅读

    苹果已投产白色iPhone4 一个月内发布

    HTC Sensation真机全方位试用 [视频]

    三星Galaxy S Plus延至5月份在俄开售

    外星怪兽!Alienware M18x游戏本曝光

    苹果21日香港媒体会:iPad2确定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