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新一代芯片曝光-骁龙898,有望达到3GHz以上频率

  7月29日消息,在近期有数码博主爆料称,高通的新一代芯片骁龙898将采用Cortex-X2内核,达到3.09GHz的运行频率。

  除此之外其他信息源爆料指出骁龙 898 预计将采用三星的 4nm 工艺,将可能采用基于 Cortex-X2 内核的定制 Kryo 780 内核,以 3.00GHz 以上的时钟频率运行,同时选择不同的 CPU 集群。骁龙 898 将有以下配置。

  · 一个基于 Cortex-X2 的 Kryo 780 内核

  · 三个基于 Cortex-A710 的 Kryo 780 内核

  · 两个基于 Cortex-A510 的 Kryo 780 内核(高频率)

  · 两个基于 Cortex-A510 的 Kryo 780 内核(低频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