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首销赢用户好评,下轮月底开售

7月27日,真我GT大师探索版迎来首销。用户有多热情?开售一秒销售额即破亿,并于首销最佳黄金时间段,拿下包括京东、苏宁、天猫等多电商渠道同品类销量和销售额的双冠王。可见用户对“旅行箱手机”的喜欢,这应该也是历届realme大师版手机中最受欢迎的产品。

以京东平台为例,截至笔者发稿之时,旅行箱-灰配色的用户好评为100%,所有版本的综合好评也达到了98%。至少在首销第一阶段,消费者对这部挑战3000元以内旗舰影像天花板的手机还是很认可的。

从消费者的评论中可以总结,真我GT大师探索版最打动用户的卖点之一就是旅行箱手机的素皮。无论是从颜值设计,还是错落有致的立体手感,此次realme都做到了独特且惊艳,远远超乎用户期待。就如截图中网友所说“一切都很满意,本来拿来当备用机,现在被我当主流机子用了”。

从另一方面也说明,好的设计的确能让人共情。旅行箱手机承载着设计师深泽直人在疫情期间的思考,当人们不便去世界各处看看的时候,这部真我GT大师探索版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当人们手握旅行箱手机,至少说明内心还装着远方。

抛开视觉和手感以外,此次真我GT大师探索版也非常注重内在的强化,尤其是在影像能力方面,联合索尼研发IMX766传感器,1/1.56英寸超大底,50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另外两颗镜头则是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

主摄方面,四合一2微米超大像素极大提升夜晚感光能力,可以拍摄星空模式的照片,支持光学防抖,全像素对焦等关键功能。同时在影像系统上与NOMO联合创造街拍滤镜,适合年轻人拍摄艺术风格的照片,非常符合realme用户的潮玩定位。

其他核心配置方面,真我GT大师探索版选择性能、体验和口碑都逆袭的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内存方面更是创新性的采用12GB运行内存+7GB拓展内存,适合重度手游用户选择。屏幕为三星钻石排列的6.5英寸AMOLED曲面屏,支持三挡调节的120Hz高刷新率,峰值亮度为1100nit。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最高65W闪充,并且随机标配充电头。

目前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旅行箱-灰、雪山、旅行箱-杏配色均已全网售罄,没有抢到的朋友也不用失望。realme表示这款产品将于7月30日再次开售,还可享受6期免息等优惠。大家可以提前在电商平台预约,月底开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