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 20/20 Pro/20 Lite新机渲染图曝光

摩托罗拉官方宣布将会在8月5日19:30分举行新品发布会,外媒曝光了摩托罗拉Edge 20, Edge 20 Pro, Edge 20 Lite三款新机的渲染图。

据外媒gsmarena报道,摩托罗拉的三款新机都配备后置三摄,每一款都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方案。

Edge 20 Lite

从曝光的渲染图看,摩托罗拉Edge 20 Lite后置摄像头模组为圆角矩形设计,配备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键。手机预计搭载LCD屏幕,屏幕中间为单个前置摄像头。

Edge 20

摩托罗拉Edge 20后置三摄为垂直排列,旁边配备双LED闪光灯。

Edge 20 Pro

摩托罗拉Edge 20 Pro是该产品线的旗舰产品,搭载潜望式镜头,另外两颗预计是1.08亿像素主摄+超广角镜头,电源键为扁平设计。

其它方面,外媒gsmarena表示,三款新品都会运行Android11系统,支持30W快充,其中摩托罗拉Edge 20 Pro版本将会有蓝色素皮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