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这次算是最终确定了!佳能EOS R3真的就只有2400万像素?

    之前有消息称佳能会在9月正式发布EOS R3全画幅微单,不过对于相机的有效像素众说纷纭,由最初预计的4500万像素,到上个月的3000万像素,最后可能变成的2400万像素,而据报这个爆料是由多个于东京奥运会场使用EOS R3的摄影师所提及。 

    由于佳能EOS R3拥有高达30fps的追焦连拍性能,据过往专业高速机的传统,一般不会有太高的像素,主要方便在有限的缓存中挤出最多的连拍速率和最高连续拍摄张数。当然,像拥有5000万像素的索尼A1也有30fps连拍能力,不过考量一次过可连拍238张RAW,或会对于部分追求连拍张数,可能会希望以稍低的4000多万像素来作交换。 

    如果佳能对于EOS R3的一口气可连拍数目的要求与EOS-1D X Mark III一样动辄达过千张,相信EOS R3搭载的是2400万像素应该是跑不掉的了。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