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这样的“硬家伙”你喜欢吗?诺基亚XR20真三防5G正式发布

    诺基亚之前曾透露将发布一款非常特别的新手机,使用后大家不需再加外壳也能非常坚固。今日诺基亚终于发布了这款XR20手机,虽然这是一款看似普通的三防5G机,但诺基亚称就连巴西传奇足球球星罗伯托·卡洛斯的“黄金左脚”都踢不烂,大家就知道它的坚固耐用。 

    诺基亚XR20采用6.67英寸FHD+分辨率屏幕,手机正面具备号称史上最坚韧的大猩猩玻璃康宁Gorilla Glass Victus,是当今保护性最强的机面玻璃,屏幕支持湿手操作及手套模式,方便在不同环境使用。 诺基亚XR20机身通过MIL-STD-810H军规耐用度标准,1.5米摔地及置于1.5米水深30分钟,手机依然可正常操作。 

    诺基亚XR20规格配备骁龙480 SoC、4GB/6GB RAM、64GB/128GB储存空间,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4800万像素广角+1300万像素超广角双镜头主摄,具备4630mAh电量等。规格虽然与基亚X10相似,但诺基亚XR20除同样支持3年 Android系统更新之外,更有4年安全更新期,安全更新期比同系列的手机更长。 

    诺基亚XR20定价为449 英镑,折合约4000元人民币,预计8月底至9月初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