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要么太热要么太凉?试试Leader健康呼吸场景,碰一碰就搞定

在家里健身时,汗如雨下,希望空调风再大一点;想躺下眯一会的时候,又希望空调风不要太凉;忙着视频会议、线上抢票的关键时刻,无暇翻找遥控器,要是空调能自己启动就好了……在Leader健康呼吸场景下,这些都不是事!

想了解Leader健康呼吸场景,可以看一下7月14日Leader发布的空调创意视频:眼看演唱会的抢票通道就要开启了,年轻的爸爸正摩拳擦掌,家里的“神兽”却突然跑来要空调遥控器,等爸爸好不容易找到遥控器、再调好空调温度,票已经售罄了。而在Leader健康呼吸场景下,只需拿起手机“碰一碰”就可以开启空调,不管你是在抢票、追剧还是打游戏,都不耽误!

连上APP就算智能空调?“碰”到Leader才算!

年轻人都喜欢玩智能家电,这一方面是因为新潮时尚,另一方面是为了最大限度地解放双手。京东大数据分析称,年轻用户普遍工作忙、生活节奏快,而智能化家电能同时满足他们精致生活、解放双手这两大需求。

真正的解放双手,不是把遥控器“挪”到手机APP上,更不需要先连wifi、再连蓝牙这些繁琐的操作,而是像视频里那样带来场景化体验:只要拿起手机一碰NFC贴,就能轻松启动空调。视频中的这台Leader旋翼耳机空调,还支持自动切换指定风感场景,配合旋翼耳机式设计,带来180°全时风感、30°无息风感和0°风感等不同的出风模式。无论你是忙得脚不沾地,还是闲下来只想“躺平”放松,都不必担心室内空气问题,Leader空调都帮你安排好了!

温度众口难调?Leader出风可“定制”!

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高级宅”,看电影在家里,健身在家里,聚会的饭局也安排在家里。这就需要一台给力的空调了,毕竟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的你,和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你,需要的温度和风感是不一样的;家庭聚会时更是“众口难调”,如果有老人、小孩,还得想办法让他们避开冷风直吹。

好在Leader健康呼吸场景下的出风是可以“定制”的,可以一键开启活力SPORT、老人颐养、儿童呵护、自然清新、酣然入梦、干爽元气等6+N种智能场景,无论是运动健身还是宅家追剧,都可以获得定制化舒适空气,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也能得到专属呵护。

每当空调一开,Leader空调的“耳机”还可以0°-180°自由旋转,并伴有彩虹色灯饰,整个屋子都充满着时尚动感。这才是年轻人喜欢的场景体验,通过立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Leader空调也不断收获市场认可,为整个空调行业的年轻化转型提供了可行性思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