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第一时间驰援河南,这些民族品牌值得尊敬!

河南汛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人民子弟兵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除了他们,中国的民族品牌第一时间捐款又捐物,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共同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面对汛情,迅速响应,下面让我们看看哪些中国民族品牌在迅速行动吧。

1、运动行业鸿星尔克、贵人鸟等。年亏损3亿的鸿星尔克,在河南暴雨灾害面前,毅然决然地捐赠了5000万元的物资;负债40亿的贵人鸟,曾经因为财政问题而退市,河南暴雨灾情发生后,还硬生生地从负债中挤出了3000万……他们的这份情怀和担当令人敬佩,网友们纷纷以实际行动表达支持。

2、与鸿星尔克一样平时营销宣传较少,比较低调的还有家电行业的海尔智家、方太集团等。灾情发生后,海尔智家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同时开放郑州市物流服务经营网点及仓库,13000多名服务兵也全力投入到救援抢险工作中;方太集团宣布捐款500万驰援河南,并将在门店清理完毕后,向普通市民开放。

3、在互联网行业,腾讯、小米等企业第一时间捐款。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首批捐款1亿元,联合前线的救援机构与慈善组织,用于保障河南群众人身安全和紧急采购救灾物资;小米集团第一时间宣布捐款5000万用于支援灾区重建。

4、食品饮料行业蜜雪冰城、喜茶、元气森林等企业。总部位于河南郑州,正处在灾区中心,但蜜雪冰城捐款2200万抗击暴雨,展现了本土企业的担当与责任心;喜茶在其官博宣布,已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同时,正在紧急调动资源启动物资捐赠,希望能够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5、物流运输行业顺丰、菜鸟等企业。顺丰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当地受灾群众人身安全、紧急救灾物资采购与运输,以及灾后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菜鸟网络宣布,将面向河南省内运输启动绿色物流通道,开展紧急救援运输。

6、电商行业京东、唯品会等企业。河南当地汛情发生后,京东从距离最近的郑州亚一智能仓库紧急调拨大批铁锨、救生衣、雨衣、胶鞋等防汛物资以及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由京东物流紧急驰援受灾地区;唯品会宣布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河南地区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驰援河南抗击洪涝灾情。

此外,还有美团、蚂蚁、字节跳动、滴滴、拼多多、牧原、百度、中国石化、万科、高瓴、快手、OPPO手机、VIVO手机、安踏、网易、泰康人寿、复星、沙钢等等企业,在灾难来临之际,他们都积极响应,以不同形式,第一时间全力支持,并且带动整个行业积极参与,我们应该向这些企业致敬,河南加油!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