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晒单领E卡丨影驰RTX 3080 Ti 名人堂预售开启

  2021年7月,影驰 GeForce RTX 3080Ti HOF Extreme发布,并将在京东平台进行线上预售,这是继RTX 3090 HOF之后,名人堂系列又一款旗舰级发烧显卡,其将沿袭HOF系列显卡一如既往的高颜值和追求极致的性能,为玩家带来专业电竞级使用体验,目前已经开启预约抢购,玩家可前往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提前预约。

  京东预售价:14999元

  限时预约时间:7月23日-7月28日 上午10:00

  预约规则:预约成功即可获得RTX 3080 Ti 名人堂抢购资格和通知,届时可进行抢购。

  RTX 3080 Ti 名人堂预约传送:

  https://item.jd.com/100023428532.html#crumb-wrap

  暑假助力E起玩,京东晒单领好礼

  8月2日-8月22日,凡在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HOF系列产品并晒单,即可获得对应额度京东E卡,用以换购各种京东自营商品,快来展示属于你的买家秀吧。

  活动时间:8.2-8.22

  购买时间:8.2-8.22

  晒单时间:8.2-8.28

  福利一:HOF系列显卡晒单送300元E卡

  评价晒单规则

  晒单要求:(二选一)

  方式一:视频(不少于10s)+文字评价(字数不限)

  方式二:图片(不少于2张)+文字评价(字数不限)

  领取方式:

  1.购买影驰RTX 3090/3080 Ti HOF Extreme,完成订单评价之后,发送邮件标题:影驰HOF+用户名+订单号,邮件正文:已完成订单截图、评价截图,发送至邮箱wangw@szgalaxy.com。

  2.邮件审核后300元E卡密码将于8.31前发至原邮箱,一个账号ID仅限参加一次晒单活动,不同账号参与活动需不同邮箱发送参与邮件。

  福利二:HOF系列内存、SSD评价晒单送50元E卡

  领取方式:

  参与评价后50元E卡自动发送到账户

  (详情后续可关注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放暑假 E起玩”活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