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畅玩次时代主机!你需要这些新产品

  随着最新一代显卡和次世代游戏主机的面市,我们看到了新一代产品所释放出的强悍性能,其对于各种游戏都带来了画质、分辨率、帧数及其一系列的特效提升。但是这些新一代的产品所为我们呈现的优秀视觉体验还需要全新升级的显示设备才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

  在现阶段能进一步新一代显卡/主机性能的显示设备都会采用到最新的HDMI 2.1接口。HDMI2.1标准是HDMI协会在2017年所推出的新一代HDMI 标准,针对于HDMI 2.0b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其大部分的提升了HDMI的传输带宽,理论传输带宽可以达到48Gbps,可以实现到最高8K分辨率60Hz的原生输出,而在4K分辨率上则支持到了最高240Hz的输出,并且进一步支持到了可变VRR显示与更高级别的HDR内容支持,可以传输包含动态元数据的HDR内容。

  对于新一代的主机来说,提升最为明显的感知就是实现了4K的120Hz支持,对于游戏有更好的显示效果,而对于新一代显卡来说,对于VRR的支持使得其可以更好地进行显示输出同步,为玩家减少拖影等不良感知。

  所以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最好是使用能支持HDMI 2.1特性的显示设备。

  OPPO 智能电视 S1:

  作为国内的手机大厂,OPPO在影音方面也有不俗的造诣,在此前,OPPO生产过一系列的蓝光播放器,在欧美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影音方面有一定的积累经验。

  OPPO 智能电视 S1是OPPO在2020年推出的旗舰级电视产品,其采用了4K 量子点 QLED屏幕,在清晰度上拥有不错的表现。在显示方面,OPPO 智能电视 S1搭载了Super HDR功能,支持最高1500nit的峰值亮度,配备了多达 210 分区全阵列式背光,全面支持 Dolby Vision、HDR 10、HDR 10+、HLG 等片源格式。对于HDR内容的显示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对于游戏主机的支持方面,OPPO 智能电视 S1配备了双 HDMI 2.1 端口,支持 4K@120Hz,8k@30Hz的输入,并且配备了支持到120Hz的VRR可变刷新率的屏幕,对于搭配游戏主机的用户来说,体验会好上不少。

  在音效方面,OPPO 智能电视 S1联合丹拿进行了调教,配备了85W的真 5.1.2 多声道,环绕扬声器数量多达 18 个。

  Redmi MAX 86:

  对于影音娱乐来说,大屏幕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所以推荐的第二款产品就是一款大屏产品。

  Redmi MAX 86电视,在产品名称上就很清晰的表达出了这款产品的尺寸,高达86英寸的屏幕,能为使用者都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在显示规格上,Redmi MAX 86采用了一块86英寸的4K分辨率屏幕,并且在产线上进行了校色处理,Redmi MAX 86的色准可以达到ΔE≈2,在电视领域属于不错的水平。

  在HDR内容的支持上,Redmi MAX 86支持 Dolby Vision、HDR 10、HDR 10+、HLG 等片源格式。对于HDR内容的显示有着不错的表现。

  而在输入接口上,配备了最新的HDMI 2.1接口,在显示上,可以支持到4K分辨率120Hz的可变VRR显示。对于主机来说由输出的众多特性都可以被很好的支持。配合86英寸的屏幕,在影音娱乐效果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在日常的使用方面,Redmi MAX 86配备了MIUI for TV系统,支持小爱同学等一系列功能,对于家中有较多接入小米系的IoT设备用户来说,这一款Redmi MAX 8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索尼KD-75X9000H 75英寸:

  索尼的KD-75X9000H 75英寸版本使用了一块75英寸的4K分辨率屏幕,搭载了索尼自家的X1图像处理芯片。

  索尼KD-75X9000H 75英寸的屏幕支持多分区的独立控光,对于HDR内容也有更好的显示效果,支持Dolby Vision片源格式。

  而在画质上,索尼是影视行业的巨头,在此前,索尼的特丽珑显示是全球公认的顶级色彩显示调教技术,而在这一款产品上,也搭载了源于特丽珑的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对于部分喜欢的用户来说,这一款电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显示方面,索尼KD-75X9000H 75英寸配备了HDMI 2.1接口,并且支持专业的游戏模式,能更好的还原游戏内色彩,并且降低延迟。对于现阶段的主机来说,也可以很好地支持到4K分辨率的120Hz可变VRR,在游戏娱乐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索尼KD-75X9000H 75英寸还支持索尼高端电视上配备的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端进行多声道的发声,对于用户来说拥有更加真实的声音来源,体验度上更胜一筹。

  除了电视之外,现阶段的显示器也有配备HDMI 2.1接口的产品,对于主机来说也拥有不错的支持。

  AGON AG274UXP:

  作为爱攻旗下推出的旗舰级产品,爱攻AG274UXP配备全新的HDMI 2.1接口,除此之外还采用了新一代的Nano IPS屏幕。

  爱攻AG274UXP采用了一块27英寸高达4K分辨率的Nano IPS屏幕面板,其最高支持到144Hz的高刷新率,并且还可以达到1ms(GTG)的响应速度。爱攻AG274UXP支持HDR 600显示输出,对于大部分游戏的HDR内容都可以有效支持。

  爱攻AG274UXP还配备了一系列的USB接口,4*USB 3.2 GEN 1的配置,为用户有效提升了对于USB设备的支持拓展性。并且还有一个USB-C口,对于平时使用MacBook 之类的用户也有不错的使用体验。

  爱攻AG274UXP配备了2*HDMI 2.1加1* DP 1.4的视频输入接口,对于新一代主机或者显卡来说都有不错的支持。

  在影音方面,这一款显示器自带了扬声器,用户可以无需额外添加扬声器,就可以获得不错的游戏体验效果。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