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跟领导开会,电脑竟然弹出这个!快试试明基无线投屏器

你觉得职场最社死瞬间是什么时候?是上班摸鱼被发现还是误把情侣甜言蜜语发工作群?我觉得这远远不如我同事的那一刻。那天需要做月报,正好大领导也过来检查工作,同事负责安排会议室,准备资料,投到大屏幕上演示,会议开得好好的,却弹出一封邮件,众目睽睽之下,同事手忙脚乱想要叉掉信息,却不小心点开了,同时还把PPT退出了,邮件标题名为“XX公司入职通知”,会议室气氛瞬间凝固,所有人默不出声,我都替他尴尬得脚趾在地上抓出个三室两厅。后来,公司配备了明基安全无线投屏器应答秀WDC10,从此再也没发生过类似的社死事件。

主屏幕+扩展屏,简报私信两不误

在众多投屏器中,为什么选中了明基无线投屏器WDC10?主要是它能解决核心问题——保障个人隐私。当我们在开会时,常常需要使用个人电脑投屏演示,使用明基无线投屏器WDC10一键投影后,可以把大屏当做扩展屏,将需要演示的文件拖拽到扩展屏演示即可。保证了主屏幕的私密性,在演示的同时,又可以同步做会议记录,甚至继续忙别的工作。

以律师谈案为例,许多青年律师经常遇见类似问题,和当事人越说越乱,容易陷入繁杂的案情中难以快速理清诉讼策略。而青年律师最大的竞争力便是“思维敏捷、专业能力强、有新颖独到的解决方案”,在经验上比不过资历深厚的前辈,更要在谈案风格上立足脚跟。

谈案时首要的点便是思路清晰。当事人咨询就像病人看病,有明确的“医嘱”,尊重当事人的隐私,客户才会更放心把案子交给律师。所以在展示自己的策略时,显示设备的安全保密性不可或缺,展示方式也会影响到客户的判断。

全硬件加密传输,保障客户隐私

使用明基无线投屏器WDC10作为协助显示的硬件设备,好处在于快捷简单,只需要将发射器插在笔记本上就可以实现笔记本无线投屏的效果,不需要下载其他插件。此外“保密性”的特点也与律师的日常工作十分契合。

在非诉项目工作中,当事人对于资产、交易信息等的保密性要求非常高,而应答秀无线投屏器自带局域网络,不需要将文件或者数据上传到云端或公用网络,可以给当事人很高的安全感,同时也能树立自身的专业形象。

同时,明基无线投屏器WDC10还是一款安全投屏器,它不需要安装驱动软件,避免了木马植入导致信息泄露,发射端和接收端自建内网加密传输,通过了多方安全认证,保障了信息传输过程中的安全,完美实现安全性超高的一键投屏。

一键切换投屏,提升团队协作效率

在谈案过程中,经常需要切换隐私界面,临时检索判例和法规,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中止无线投屏器的工作。应答秀无线投屏器还支持多人同时投屏,给当事人演示诉讼方案时,团队其他律师可以随时一键投屏加入演示,不需要提前将文件汇总到一个电脑上或插拔接线。除此之外,明基无线投屏器WDC10的无线传输、低延迟、切换迅速等特点节省了时间,提高会议的效率。

在现在这个时代,电脑带有强烈的私人属性,它装载了你网上冲浪的所有痕迹,结合大数据,还会弹出各种相关广告资讯,而这些讯息可能会影响您专业的职业形象。我们希望别人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想让别人了解的东西,而不是袒露无遗。

一台无线投屏器明基应答秀WDC10就可以帮助您,展现您想要展现的,上天猫明基旗舰店即可购买。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