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为何超4成用户首选卡萨帝冰箱?厨房场景太硬核

对很多人来说,下厨房是个技术活,不但要有好厨艺,还得有“好身手”。不过现在因为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有更多人喜欢下厨房了。7月20日,中怡康发布最新市场数据,累计至28周,作为厨房场景中的核心网器,卡萨帝冰箱零售量、零售额分别增长43%、52%,1.5W以上产品份额为40.9%。

从上半年数据可以看到,换道场景后,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卡萨帝冰箱。因为在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中,冰箱不再只是传统的储鲜家电,而是能接入食联网生态,和许多家电互动提供饮食烹饪方案的核心网器,为用户解决买、吃、存、做等全流程饮食需求。这样的厨房场景,不得不说,真的太硬核了。

不爱下厨房?不是你太懒,而是厨房不好用

新浪家居发布的《厨房那些事儿-中国家庭厨房现状大调查》显示,近六成网友表示对现有厨房“不满意”,仅4.62%网友对现有厨房“非常满意”。这其中,设计格局不好看、操作不顺手等问题是“罪魁祸首”。本来买的嵌入式冰箱、厨电,但装的时候才发现侧面还得留缝,嵌进橱柜后不但容易积灰,整体还不好看。

看起来不舒服,用起来更一团乱。买来食材想归类,还得先手动输入食材的信息,好不容易把一大堆食材都搞定了,没过两天又忘记冰箱里有啥,最后发现很多好吃的都过期了,吃了不健康,不吃又浪费。所以说,没时间、不会做、懒并不是我们不爱下厨的原因,这样的旧厨房让人一看就头大,谁还愿意进去找麻烦?

为什么喜欢新一代厨房?场景解决关键问题

旧厨房的“遗留问题”,新厨房来解决。在新一代厨房中,卡萨帝冰箱用的是底部前置散热,所以冰箱嵌进去不留缝也不突出。想整个厨房风格都能搭配的话,冰箱、酒柜、立式冻藏柜都能实现零距离自由嵌入。

看着舒服,用着也很顺手。周末去大采购,一大堆食材不用自己去分类,冰箱能主动识别食材,自动添加。到期没吃完会提醒你赶紧吃,吃完以后食联网会自动补货。平时爱囤货,卡萨帝冰箱有个MSA控氧保鲜抽屉,买一次存7天也是新鲜的。减脂的、增肌的就更不用愁了,联动的体脂秤会将身体数据传输到冰箱,会给你一份最合适的健康菜单,保证不发胖。

有个好厨房才能有好生活。新一代厨房场景的推出意味着卡萨帝开始摆脱传统家电品牌依靠单一家电产品带动增长的固有模式,开启场景化新赛道。用户想到卡萨帝,将不再是冰箱、厨电等单一产品,而是以厨房场景为代表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高端用户喜欢卡萨帝的原因。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