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落地场景!广州用户打通5套别墅配置卡萨帝全场景方案

今年7月,在湛江碧桂园别墅群,一位用户将5栋别墅打通,打造了一处开放式庄园,庄园里配备了全套卡萨帝高端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据悉,场景中的卡萨帝成套家电是用户一次性下单购置,价值超过400W。

自6月25日卡萨帝正式宣布换道场景品牌以来,外界对卡萨帝的联想度已经发生了改变。从前提到卡萨帝,大家想到的是法式对开门冰箱、双子洗衣机等家电产品。而现在再提起卡萨帝,就会想到卡萨帝智慧厨房、卡萨帝智慧卧室等场景方案。这也意味着三翼鸟场景品牌开始在卡萨帝落地,卡萨帝开始摆脱传统家电品牌依靠产品带动增长的固有模式,开启场景化新赛道。

(上图为卡萨帝用户实景)

始于体验:两台“管家”改变衣食生活

别墅主人是香港一家企业的董事长,他第一次接触到卡萨帝,是在三年前。出于保鲜珍贵食材和洗护高端面料的需求,他购买了卡萨帝冰箱和洗衣机。

在使用过程中,卡萨帝带来的高端体验让一家人感到惊讶:广东地区气温高、湿度大,水果通常只能放一两天,在冰箱里保存三天以上就脱水干瘪了,但草莓、荔枝、芒果这些不易储存的水果,在卡萨帝冰箱里能保存一周之久。卡萨帝冰箱的干湿分储设计,也让家里的干果、名茶也有了安放之处。

同样,一家人的不同衣物,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也可以给予专属洗护,通过RFID射频识别技术,可以迅速识别衣物的品牌、面料、颜色、件数、洗护建议等,并匹配相应的洗护模式。一台冰箱、一台洗衣机,等于给一家人配备了专属的饮食管家和衣物护理管家,带来了全流程高端体验。

(上图为卡萨帝用户实景)

忠于场景:5栋别墅配齐卡萨帝全场景方案

这位企业董事认识卡萨帝是从产品开始,“认准”卡萨帝则是从场景开始。

2020年年初,他在清远的别墅也开始装修了,凭着此前对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的高度认可,选择了卡萨帝厨房场景,以及一台卡萨帝融合洗衣机。场景体验让他颠覆了自己以往关于家电的认知,他说:“被卡萨帝惊艳到了”。

2021年,用户购置的湛江碧桂园别墅群也要开始装修了,他当即决定购买全套卡萨帝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同时将5栋别墅打通,形成一个大庄园,打造成集生活、办公与娱乐休闲一体的高端场景。

改造过程也十分顺利,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管家先详细了解用户的生活习惯及需求,然后就产品的功能、布局走线等与家装设计师进行前后3个月的交流沟通,为别墅群定制了专属的家装、家电设计方案,经过精致安装服务,最终呈现出如今的全场景体验:冰箱搭配精准控温的厨电、“酒窖级”储酒空间的酒柜,构成智慧厨房场景;打造洗+烘+护养护体验的洗衣机,带来了智慧阳台场景;提供全屋智慧影音体验的银河电视、可“暖藏”水果的冰吧,与分区送风的空调带来智慧客厅场景;出水量增大至170%以上的热水器带来的智慧浴室场景。

用户表示,后期可以提供会客区作为卡萨帝品牌的体验间,欢迎更多朋友来参观体验,也推荐更多高端用户使用卡萨帝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

(上图为卡萨帝用户实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