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旗舰A卡加持!ROG魔霸5R和魔霸5R Plus齐上市

  广大A饭们注意啦,ROG魔霸5R和魔霸5R Plus这两款高性能游戏本目前均已上市了。它们均拥有RX 6800M旗舰级移动显卡搭配锐龙9 5900HX旗舰级移动处理器的硬核组合,实力非凡,可轻松助你畅玩一夏。

  目前在新品首发期间,ROG魔霸5R售价为12999元,ROG魔霸5R Plus为13999元,前者采用15.6英寸屏幕,后者采用17.3英寸大屏幕,喜欢的玩家们可以按需选购。

  Radeon RX 6800M是AMD新一代高性能移动显卡的旗舰型号,基于Navi 22显示核心打造,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搭配12GB大容量GDDR6显存,支持AMD SmartShift技术以及AMD的显存智取技术。此外,这款显卡具备最高190W的性能释放能力,能够展现非凡的游戏性能。

  与Radeon RX 6800M显卡联袂的处理器是锐龙9 5900HX,它是目前市面上能见到的最强的AMD ZEN 3架构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出厂预超频。ZEN 3架构相比ZEN 2架构能够实现19%的每时钟周期指令数(IPC)提升,以及24%的能效提升,进步是非常之大的。

  屏幕方面,ROG魔霸5R和魔霸5R Plus也非常的出色。其中ROG魔霸5R搭配了一块15.6英寸300Hz高刷新率、3ms超快响应、100%sRGB高色域覆盖的电竞屏。魔霸5R Plus则搭配的是一块17.3英寸2K分辨率、165Hz高刷新率、3ms超快响应、100%P3高色域覆盖的电竞屏。两款屏幕尺寸,给予玩家们更多选择。

  相比之前的ROG魔霸系列机型,全新的ROG魔霸5R和魔霸5R Plus有延续,也有创新。它们均采用了百搭的黑色外观,顶盖上面设计有点阵式的LOGO文字图案。创新性的可更换信仰徽章设计,彰显ROG的游戏个性风格。除了机器出厂时标配的魄力红信仰徽章之外,包装盒里面还附赠了星璀银、战魂黑这两款信仰徽章,玩家们可随心替换。

  这两款新机均配备了90Wh的大电池,支持100W PD快充,帮助玩家外出在外摆脱电量告急的困扰,随时享受ROG带给你的卓越性能体验。此外,魔霸5R在保持猛兽性能表现的同时,在产品设计上做到了出色的便携轻薄,不仅比上一代产品体积缩小7%,

  两款新机,款款给力!如果你已经心动,推荐到ROG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