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用集成式解决方案打造惊艳视觉体验 科视发力文旅夜游市场

  7月21日,北京InfoComm China展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也在展会上展示了先进的集成式解决方案,用卓越专业的投影、内容管理和图像处理技术创造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体验。

  在展会期间,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秦兰以及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高级技术服务经理盛晓强接受了泡泡网的采访,介绍了科视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对于中国市场的规划。

  据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秦兰介绍,在此次展会上,科视展示了多款新品以及科视的重磅产品,其中就包括了科视Christie D4K40-RGB 纯激光投影机,它可以呈现出的壮丽 4K 投影。而在现场让观众驻足流连的中国风实景演艺3D投影秀则配置了四台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 20,600 流明科视Christie DWU2022-HS 1DLP® 激光投影机、科视Christie 潘多拉魔盒以及科视Christie Mystique自动对齐和重新校准解决方案,突显了科视Christie 集成解决方案的优势。

  此外,展位上也静态展示了各款科视Christie系列激光照明投影机,这些投影机呈现卓越的图像质量、亮度和易用性。其中包括最近获得 2021 年度 InAVation 大奖(活动技术类奖项)的科视Christie Griffyn 4K32-RGB 纯激光投影机,适用于展览展示、会议室、教育培训等场地的科视Christie Captiva DWU500S 和科视Christie Inspire 系列 1DLP激光投影机,以及两款 3LCD 激光投影机 — 科视Christie DS 系列和科视Christie APS 系列。

  秦兰表示,科视已经从销售投影机转型成为完整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科视认为,创意内容和视效技术的结合能切实地提升沉浸感,让观众们投入其中,并让影像具有更加强大的感染力和表现力。为此,科视能够提供包括投影、图像处理和内容管理、自动校准和 AV-over-IP 的完整解决方案。

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秦兰

  在科视的业务中,文旅夜游市场一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目前国内的文旅夜游正在蓬勃发展,也促进了投影产业需求大增。科视通过与合作伙伴、经销商及当地政府机构的合作,已经在中国各地的景点推广了科视视效解决方案,并取得了诸多成功。

  在过去的时间里,科视参与了许多大规模的夜间旅游项目,包括南京江苏园博园夜游灯光秀、江西婺源的“梦里老家”大型文旅实景演出、兰州黄河楼光影秀、雄安新区“五感泡泡”球幕剧场、芙蓉古镇大型文艺表演等,大部分的项目都采用科视投影机和潘多拉魔盒实时内容处理系统。

  科视潘多拉魔盒系列硬件与软件工具囊括了实时视频播放与处理功能,从项目概念策划到最终呈现,潘多拉魔盒可以辅助客户全面掌控整个工作流程,最大限度提升效率。

  在谈到科视未来规划以及竞争优势的时候,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高级技术服务经理盛晓强谈到,科视认为RGB 纯激光投影系统将继续是大型应用的首选投影选择,因为它能提供卓越的色彩再现、出色的对比度、可靠的照明性能、以及在高频下运行的能力。科视将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照明技术变得更小更亮的前题下,不断寻找改进的机会。

  现阶段,科视将继续提供先进而丰富的激光投影机设备,引领激光投影技术。科视的软件解决方案也具有多种优点,包括对科视各款投影机的完全兼容,以及针对用户目的而定制的功能。例如,科视的许多投影机自带科视Christie Twist几何校正与边缘融合软件,可在各类平面或立体表面上轻松无缝地融合并叠加多台投影机的画面。

  此外,科视Christie Mystique是一款镜头自动对齐和校准方案,能让用户快速地安装、对齐、校准和维护多投影机系统,并支持科视Christie Twist和潘多拉魔盒服务器。只需点击鼠标,Mystique就能在几分钟内自动对齐、叠加并融合多台投影机,并确保超凡的精度。Mystique支持室内冰雕和球场投影映射,以及室外建筑、地表和物体上的3D投影映射。科视的软硬件组合为其带来了竞争中的领先优势。

  在中国,科视研发并推出一系列定制产品,获得行业与用户充分认可,如DWU2022-HS荣膺2021年度“阿拉丁神灯奖”舞台演艺类最佳产品。无独有偶,在不久前结束的InAVation Award颁奖典礼中,科视Griffyn 4K32-RGB纯激光投影机也斩获了活动技术类大奖。

  未来,科视将继续发扬自身的竞争优势,着力于提供涵盖视效、内容管理、影像处理、自动校准、AV-over-IP 等技术的集成解决方案。作为业界开拓者与创新先锋,科视将继续提供先进而丰富的激光投影机设备,引领激光投影技术,打造包含RGB纯激光与激光产品在内的丰富产品阵容。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