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摆脱“线”制,机械师这款手柄支持多平台!

随着科技的发展,游戏手柄的功能越来越丰富,从小时候的小霸王、PS2,到现在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游戏手柄,无线、体感、单手手柄等黑科技层出不穷。那么,面对这么多款式的游戏手柄,我们应该怎么样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呢?

首先,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平台兼容问题,毕竟有一个可以满足大部分平台游戏需求的手柄,就不需要在切换不同平台时频繁更换游戏手柄了。而机械师最近新推出的HG503W无线多平台游戏手柄,支持PC、Switch、安卓平板、智能电视、IOS等多平台,智能兼容,并且这款手柄提供有线/无线双模切换,无线模式下可以通过手柄背部拨档开关进行调节,分别对应PC、Switch、安卓平板、IOS等平台。

至于外观和手感方面,机械师HG503W无线多平台游戏手柄主打“精英手感精工品质”,双色注塑成型加上暗哑金属质感喷漆,简约高级的感觉扑面而来。这款游戏手柄的金属摇杆采用360°全域定位,摇杆帽为贴合拇指曲线的蜗状设计,可换3D帽和十字键,可以有效防止手指滑落,减少操作失误。另外,分体跟连体双十字键的设计,融合3D摇杆及纯十字键结构特点,以中点为旋转轴可向八个方向转动,连招便捷满足更多游戏习惯。

这款机械师的游戏手柄还有一个全新的设计——可编程背键!在手柄的背部有两个触发更爽快的微动开关,有需要的玩家可以提前录制习惯连招,大大提升竞技战力,对战当中一键释放连招,可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除此以外,在手柄左右握把内配置有非对称线性双震动马达,强度四档可调,能够根据不同游戏场景及敌人攻击方向提供不同程度的震动,可以给到大家一种身临其境的代入感。

如果你是一个多平台的游戏爱好者,那么这款机械师HG503W无线多平台游戏手柄可以买来试一试,现在前往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还能享受低至179元的秒杀价,不到200元就可以将这款集双模跟多平台兼容于一身的游戏手柄带回家,性价比杠杠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