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你贡献了多少钱?产品卖的太好佳能上调盈利预测

    疫情肆虐一年多了,绝大多数行业在2020年的业务都有所收缩,连摄影器材销售也不能幸免。经历过2020年的低潮,各行各业也开始复苏,由于2020年的基数较低,2021年有强劲升幅也不足为奇。至于佳能则在刚刚再次修正2021年度的盈利预测,其中摄影和打印机销售都传来好消息。 

    佳能指出,因为疫情让居家办公变成常态,也预测疫情过后,部分公司可能不再限制员工需要前往办公室上班,所以2021年第二季与第一季的情况一样,喷墨打印机需求保持强势。至于摄影器材方面,佳能表示即使人们因为疫情而未能放心出门旅行,不过对相机的兴趣和需求没有减少,反而因为全画幅微单相机和镜头带动下,令多个地区的销售数字比预期的更好,而在货源短缺导致价位趋升的情况下,今年下半年的盈销环境将会更好。 

via:Canon Watch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