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苹果可能年内发布自主品牌智能电视机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14日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一则苹果正在研发电视设备“Smart TV”的消息,近日,国外媒体又进一步透露称,这款智能电视产品将有可能在今年年内与大家见面。

苹果可能年内发布自主品牌智能电视机

    美国券商Ticonderoga Securities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周三在其投资者报告中指出,面对1000亿美元规模的液晶电视市场,苹果仅仅拥有价值99美元的电视机顶盒显然是非明智的,随着其“Smart TV”产品研发的推进,苹果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这款自主品牌智能电视机。

    据悉,这款设备将会拥有电视、视频、游戏、DVR等功能,未来还将整合FaceTime及各种App程序。怀特称:“苹果拥有强大的生态系统,杰出的业界产品设计能力、产品创新的能力,再加上强大的品牌做依托,未来几年苹果将成为电视市场的一股强大力量。”

    分析师认为,未来Smart TV将成为苹果公司一条新的产品线。而苹果计划2013年之前在电视机市场上开辟1%的市场份额,约合40亿美元的市场。■

    ●推荐阅读

    见证机械之美!生活电器的零件全家福

    外媒:iPhone5推迟发布谷歌是最大赢家

    网络惊现iPhone远程解锁 一次170美元

    新iPod将有碳纤维机身/WiFi同步功能?

    安卓作祟!乔布斯隐瞒施密特iPad计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