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ivo S10先享购机活动圆满收官:抢先购机福利多多

  vivo S10系列“超S嘉年华 · 会员先享购机活动”,于上周日7月18日在全国139个城市200家vivo门店盛大开幕。活动当日,vivo会员可在全国任意门店,抢先体验和购买vivo S10系列。活动现场vivo还为粉丝们准备了多重购机福利,用户到vivo体验店参与先享活动,可以获得S10优先购买权,全国限量3000台,点燃了粉丝们的购机热情。

  7月15日发布的vivo S10系列,延续了前代“柔光双摄”的优势与卖点,持续深耕自拍领域,带来了“自然美”的全新自拍理念。除此之外,vivo S10系列还凭借着灵动光致变色工艺、7.29mm轻薄机身,在发布后受到了网友和用户们的关注。此次超S嘉年华 · 会员先享购机活动便是为了回馈广大网友们的支持与热爱。

  活动当日,门店中挤满了vivo S系列的用户与粉丝,全新发布的S10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除了前面提到的抢先体验环节,活动现场还可以参与首发仪式、自然美花艺DIY等;现场购新机即送价值299元的无线影音耳机,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1300元最高补贴以及专享权益大礼包:价值500元的互联网礼包和价值129元的一年延保。

  在“自然美”理念的加持下,vivo S10系列带来了前置4400万像素柔光双摄,实现了全场景夜景人像,为自拍行业注入了全新的审美思考。在自拍照片方面,前代备受好评的侧脸美颜以及多风格效果也得以继承和延续;视频支持4K 60FPS前置视频自拍以及4K录像模式下的美颜功能,堪称Vlog神器。

  vivo S10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光致变色”工艺,为单调和趋同化的手机市场带注入了新的生命力。“绮光焕彩”配色,能够在阳光的照射下,实现从“蓝粉渐变”到“克莱因蓝”的色彩转变,将时光的色彩镌刻在了手机之上。vivo S10系列将独特审美与全新工艺相结合,为S10系列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使其更加个性不凡。

  硬件方面,vivo S10系列搭载了6nm工艺制程的天玑1100芯片,搭配44W闪充能够为用户带来持续稳定的游戏体验。vivo S10系列目前已开启预售,8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vivo S10 Pro 12GB+256GB版本售价3399元,将于7月23日正式首销。轻薄自拍旗舰,vivo S10系列与你不见不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