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i9-12900K跑分曝光:好于R9 5950X

  酷睿i9-12900K是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第12代Alder Lake-S台式机处理器的旗舰型号。它采用创新性的大小核设计,具有8个大核心和8个小核心,总计16个核心。目前已曝光的工程样品的基础频率为3.9 GHz,最大睿频可达5.3 GHz。

  近日,国外有网友曝光出了酷睿i9-12900K处理器在Cinebench R20这款软件中的跑分成绩。多核心成绩为11300分,比AMD的现役旗舰R9 5950X高出了800分。

  据悉,英特尔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第12 代Alder Lake-S 台式机处理器,大家敬请期待了。这回英特尔在核心数量方面终于追上AMD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