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新iPod将有碳纤维机身/WiFi同步功能?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14日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下一代iPod,这款新产品将拥有碳纤维化合物机身,并具备WiFi同步功能。

    苹果目前的产品以铝合金为主要材质,与现有的金属外壳相比,此次传闻提到的碳纤维化合物外壳能够更好地接收无线信号。加之目前苹果的新专利和职位招聘都多多少少与碳纤维材料有些关系。这也让敏感的业界也感到了新的苗头。

新iPod将有碳纤维机身/WiFi同步功能?

配有第三方提供的碳纤维材质外壳的iPod(图片来自互联网)

    该报道还称,苹果有意在新一代iPod中添加WiFi同步功能。据悉,目前WiFi同步功能的测试过程中,苹果工程师正在解决同步信号的稳定度问题,而电池耗电也是其中一项重点。而在开发过程中,工程师还发现碳纤维机身的采用似乎有助于解决上述的问题。

    此前我们曾听到消息,新一代iPod将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而此次的报道也预示着,除了发布日期的推测之外,该产品的更多细节也将陆续流出。■

   ●推荐阅读

    见证机械之美!生活电器的零件全家福

    外媒:iPhone5推迟发布谷歌是最大赢家

    网络惊现iPhone远程解锁 一次170美元

    安卓作祟!乔布斯隐瞒施密特iPad计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