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遭遇“僵尸门”海尔7哥神马显卡这么强悍?

    夜深人静,关上宿舍的门,只有极其微弱的光源指引着你向前进。空荡荡的回音,周围只有你一个“人”的呼吸声和心跳。——呼的一声风响,前方骤然伸出一只手,皮肤苍白得即使是在昏暗光线下也清晰可怖!“他”扑过来了!这不是人,这是僵尸!

遭遇“僵尸门”,海尔7哥神马显卡这么强悍?

 
    这也不是现实,是电脑动画所呈现出的游戏特效——经典的《生化危机》系列,伴随着多少人在深夜时分,逼真的视觉效果激发肾上腺素迅速分泌,玩的就是心跳!虽然前几代的作品,时至今日重温,在画面效果上已经远远无法让人找回当年所感受到的震撼,但依旧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甚至成为了恐怖视觉系游戏的永恒坐标。

    ——好在游戏公司不断进步,电脑硬件所能还原的视觉效果也飞速发展,想要找回这种被惊吓得一身冷汗随后又热血沸腾保卫家园的感觉么?有《生化危机5》,有搭载最新Sandy Bridge平台的超强悍的海尔7哥笔记本电脑。凭借HD 6730M高端显卡和高达2G的显存,海尔7哥给游戏迷带来最真实的极端视觉体验——不要害怕,害怕就不要用7哥玩这种勇敢者的游戏!

遭遇“僵尸门”,海尔7哥神马显卡这么强悍?

 
    海尔7哥(简爱7G-2i32310G20500RDQCTH),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Snb平台新产品,采用了最新的Sandy Bridge平台下的i3-2310处理器,跟第一代的移动酷睿平台相比,性能直接提升高达22%。和之前的HD6550这样经典游戏配置显卡相比,HD6730直接提供超出1.5倍的给力特效。高达2GB的显存,更是给予超级真实流畅的视觉效果。

    尤其是在《生化危机5》这样的视觉系游戏中,更是流畅如好莱坞大片,细致呈现出血腥残暴的恐怖感。使得游戏者如亲临其境,忽而置身于危机四伏的城镇、忽而被背后响起的枪声惊出冷汗,最悲惨的还是遭遇众多僵尸蜂拥而至的“僵尸门”,看着如潮水般涌来且张牙舞爪、手中铁锹、锄头挥舞生风的僵尸们,冷汗如雨下的同时只有手忙脚乱保命的份。

遭遇“僵尸门”,海尔7哥神马显卡这么强悍?


 
    不仅是《生化危机5》,在权威媒体的评测中也对《优品飞车》、《孤岛惊魂》、《使命召唤》等系列大型3D游戏进行了全面的测评,海尔7哥强悍的显卡都有不俗表现。同时,在对海尔7哥的全面评测中,不难看出除了显卡强悍外,海尔电脑还为7哥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SNB处理平台,以及专为海尔7哥较同类选手更为纤薄的机身特别设计的散热系统,也都为强悍的海尔7哥流畅运行各类大型游戏提供了有力保障。

    这样一款给力又漂亮的笔记本目前报价多少?海尔电脑特别针对学生群体给出特惠价格,采用最新平台的i3配置产品仅为4599元。目前在国美、大中等卖场均有售。感兴趣的游戏勇士们,不容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