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有哪些?国产蓝牙运动耳机排行榜!

我们口中常常说到的耳机,是一种将电讯号通过扬声器,将其转化成我们能听到音波的数码产品,这是我们最常见的耳机形态。而今天要给大家说的一款耳机,是另一种形态的耳机,通过振动实现传递声波的耳机,那就是骨传导蓝牙耳机。

骨传导蓝牙耳机是近两年来才开始慢慢进入到大众的视线中,也是逐渐被大家所接受。可能很多人对骨传导蓝牙耳机还是非常陌生,但是喜欢运动戴耳机的朋友应该很熟悉吧,笔者也是骨传导蓝牙耳机的忠实粉丝,下面为各位不是很懂的朋友介绍运动达人推荐的国产蓝牙运动耳机排行榜。

一、NANK南卡CC II骨传导运动耳机

NANK南卡作为骨传导耳机行业TOP1品牌在近两年一直是抢手货,自从NANK南卡首款消费级骨传导Runner CC发布以来其超高的性价比更是硬生生把骨传导耳机做到了大众市场,不但让更多人体会到了骨传导耳机之妙,也深刻影响了当今耳机行业的发展趋势。这款二代也是延续了上一代的理念,保留了旗舰款才有的磁吸充电,同样具有超高的性价比配置上也提升了很多,主打跑步运动骑行等不入耳的用户群体。

二、爱国者aigo G06骨传导运动蓝牙耳机

这款骨传导蓝牙耳机采用了HIFI级CSR8645蓝牙主控芯片,双通道立体声,可实现高品质无损音乐传输。还采用钛合金骨架,高强度记忆特性,实现整机47g轻盈佩戴体验,环保PU皮质包裹,舒适无刺激。

三、TOTU骨传导运动蓝牙耳机

TOTU骨传导运动蓝牙耳机采用了CVC和DSP双重降噪技术,可智能识别人声和噪音,提高语音的清晰度,通话如面对面聊天。还拥有200毫安的电池容量,能够持续播放音乐6小时,待机20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