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威能壁挂炉省钱锦囊 助您荷包慢慢鼓起来!

  妙招一 适当调低温度

  夏季,威能壁挂炉的生活热水水温不宜设置过高,倘若水温过高,热量损失大,耗气量自然也会随之增加。同时过高的温度还会加大壁挂炉结垢的可能性,从而影响威能壁挂炉的换热效率和使用寿命。

  妙招二 减少热水龙头的开光次数

  无论是沐浴或者洗碗时,每开关一次热水龙头,壁挂炉就会重新启动一次,消耗过多的燃气,因此使用生活热水时,减少热水龙头的开关次数。

  妙招三 水流量小不等于省气

  有些用户中水流量本身较小,有的则习惯在洗澡时将水流调小,觉得这样省水省气。殊不知水流过小会导致壁挂炉即便用最小功率运行,生产的热能仍然大于实际需求的热量,即出水温度高于设定的需求温度。此时,壁挂炉的保护功能会自动介入,超温停机后,设备再再启动,导致热水忽冷忽热,从而增大了燃气的消耗。如家中水流国过小,建议加装增压装置。如有使用小流量的习惯,稍微调大水龙头流量。

  妙招四 定期清洗与保养

  长期没有进行深度清洗,暖水瓶中容易积下水垢。同理,每天勤劳“劳动”的壁挂炉内部也会留下水垢,从而影响壁挂炉的热交换效率,白白消耗了不必要的燃气。因此建议在使用一个采暖季之后,对壁挂炉进行深度清洗和保养。

  省钱锦囊在收,荷包慢慢鼓起,为舒适生活“加油”。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