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华擎公布兼容Windows 11的主板名单

  华擎现已公布了能够兼容Windows 11的主板名单,广大拥有华擎主板的用户们可以瞧一瞧。

  要使用Windows 11,需要TPM 2.0。不过,TPM 2.0验证可以通过BIOS内建的固件TPM (fTPM)通过,这意味着Windows 11不需要TPM 2.0硬件模块。如果你有兴趣尝试最新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无需担心缺少TPM模块。

  英特尔主板:如何在主板BIOS中启用“Intel 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

  第一步,转到“Security”界面,找到“Intel 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选项。

  第二步,启用“Intel 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

  AMD主板:在BIOS中启用fTPM的方法

  第一步,进入“Advanced”\“CPU Configuration”界面,找到“AMD fTPM switch”。

  第二步,将“AMD fTPM switch”选项调整为“AMD CPU fTPM”。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