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又一款鸿蒙平板来啦!华为MatePad 11构建无纸化学习新形态

7月6日,华为正式发布MatePad 11,搭载HarmonyOS 2,成为继华为MatePad Pro 12.6之后,又一款鸿蒙生态的平板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学习与影音娱乐体验。

 

高考结束众多学子即将踏入大学校园,此时也是学习类平板电脑的需求旺盛期。与早年的平板截然不同,现如今平板在性能与生态方面都撑起“电脑”的地位。此次华为平板MatePad 11在芯片上采用高通骁龙865芯片,在保障性能的前提下拥有更好的能耗与温控表现,更适合长时间学习使用。

为了胜任学生在专业化的笔记、绘图的学习需求,华为MatePad 11搭载第二代HUAWEI M-Pencil手写笔。此款手写笔在硬件上大幅升级,采用磁吸设计便于携带,同时最低可达到2ms时延(在云记中测试,华为实验室数据)。

在笔记生态方面,MatePad 11也有众多TOP级应用加持,独家适配云记等学习、笔记类App,体验更多元、便捷。如云记APP可实现单应用多窗口同开,大幅提高学生记录课堂笔记的实用性。在大学阶段就养成无纸化学习的习惯,有助于毕业后更快适应职场办公。

搭载HarmonyOS 2的华为MatePad 11,可更加完美实现多屏协同,支持与华为手机、PC电脑联动。基于HarmonyOS的全场景能力,华为MatePad 11打造了以其自身为中心的鸿蒙学习终端,结合PC和手机,跨屏联动,塑造无纸化学习新形态。

同时随着平行视界功能的不断升级,目前已有超过4000款主流应用适配该功能,让学生使用平板的横屏使用场景更多、效率更高,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

不仅如此,HarmonyOS 2还内置分布式文件管理器,支持宫格和列表两种浏览模式,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文件夹上显示应用定制icon,便于快速定位所找文件内容。

万能卡片可实现信息直达,进一步提升平板在桌面上的信息密度。

超级终端功能,则有利于大学生群体提前了解未来多设备融合、万物互联的生态体验。

其他方面,华为MatePad 11采用120Hz高刷屏,屏占比高达86%,在平板中属于非常高的标准。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硬件级低蓝光和无频闪双莱茵认证。机身内置四扬声器,配合哈曼卡顿专业调音,学习之余还可拥有很好的影音体验。配合硬件上4mic设计以及AI降噪算法,可完美胜任视频课程。网络方面支持最新的WiFi6以及双WiFi加速技术。裸机重量约为485g,便于在宿舍与课堂间携带使用。

价格方面,华为平板MatePad 11共有X种不同配置,售价分别为XXXX元(此部分根据实际价格补充)。即日起在华为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华为线下门店接受预订,同时7月15日为了迎接MatePad 11新品首发,华为在京东平台给大家带来华为京曝新品日活动,活动当天购买MatePad 11可享受100元优惠,还有MatePad Pro 12.6限量礼盒抢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