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图看懂!源自保时捷设计的雅迪VFLY如何带来体验升级?

近半个月以来,随着7月8日雅迪VFLY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关于VFLY的消息越来越密集。那么源自保时捷设计的雅迪VFLY有哪些突破点和设计亮点?怎样诠释“生而自由”?今天,雅迪官方发布了长图海报,让网友一图读懂保时捷设计。

在过去近百年时间里,保时捷设计工作室以其顶级设计水准诠释了何谓跑车,如今它将以同样的实力赋予雅迪VFLY先锋灵感,让驾驶乐趣和性能全面展现,向行业诠释何谓“未来出行新物种”。

对雅迪VFLY而言,“生而自由”代表了一种动力和速度兼具的状态。保时捷设计工作室把生而运动的赛道美学融入雅迪VFLY,让每一个设计细节都能感受到自由驰骋的灵感。从完美比例的线条切割,到大胆且克制的色彩搭配,从雕塑感车灯,到高质感皮质座垫,车身细节无不透露着源自保时捷设计的高级感。

极致颜值、超跑灵感的雅迪VFLY是自由精神和性能美学的完美契合,它不止是一台能为消费者提供纯粹驾驭乐趣的出行工具,更代表了打破桎梏、智能舒适的自由生活。

纵观全局,雅迪作为电动两轮车出行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已经敏锐嗅到了用户消费需求的变化,并再一次应时代所需,以“洞悉用户痛点、挖掘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符合高阶用户需求的产品,并重新定义自由出行。

奢品外形满足审美需求、极限性能挑战操控极限、智能系统支持人车互连——“生而自由”的VFLY为用户出行提供了最佳选择。雅迪VFLY将以对自由骑行极致不妥协的创新精神,致敬每一位热爱自由绿色出行的VFLYER。

VFLY究竟会被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如何诠释?它将会有哪些令人心生向往的设计美感?立即关注雅迪电动车官方抖音号,7月8日 19时观看发布会直播赢大礼!我们一睹未来。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