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导购    /    正文

高颜值的PCIe 4.0硬盘,影驰 HOF Pro 20挺不错

  现阶段英特尔第11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已经在市面上出售了一段时间。而在此前,来自AMD旗下的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也已经有了一定的出货量。而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家在最新一代处理器上均加入了对PCIe4.0的支持。现阶段两个平台都已经可以很好的实现对PCIe4.0固态硬盘的支持。而在此前英特尔公布的路线图中,第12代酷睿处理器也将会同步支持到现阶段的PCIe4.0固态硬盘。

  所以在现阶段购买PCIe 4.0固态硬盘可以满足接下来几代产品的需求,对于用户来说可以充分发挥硬件平台的性能,对于几代产品的持久支持也可以让用户减低多次购买硬件产品的负担。

  现阶段著名的DIY硬件大厂——影驰也通过一系列的方案推出了新一代的PCIe 4.0固态硬盘 HOF Pro 20系列。

  影驰的这款固态硬盘采用了来自于群联的PS5016-E16主控,根据群联官方数据,这一款主控最高可以达到5000MB/s的读取与4400MB/s的写入速度。所以影驰HOF Pro 20 M.2 SSD,最高顺序读写速度可达5000MB/s与4400MB/s。

  在形态上,影驰 HOF Pro 20版本采用了M.2 2280的形态,值得注意的是,其自带散热马甲设计,能有效的提供良好的散热效能,也能通过自带的冰镜散热器为整体颜值增添亮眼之处,犹如水晶般的镜面外观可以为用户带来不错的视觉观感。

  除了散热器之外,影驰 HOF Pro 20还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白色外观,白色PCB设计配合高颜值的冰镜散热器,整体视觉观感更加出色。

  影驰 HOF Pro 20也配备了影驰的SSD魔盘软件,可以对SSD的状态进行高效的管理。

  影驰 HOF Pro 20拥有500GB/1TB/2TB的版本选择,方便用户选择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容量,并且还有名人堂系列专属的一对一个人返厂售后,享受五年的质保,需要购买一款高颜值PCIe 4.0硬盘的朋友,影驰 HOF Pro 2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