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导购    /    正文

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内存热销,性能之选

对于追求性能的DIY玩家来说,少不了一款高性能的内存。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内存就是专门为追求高性能的玩家所打造,优选三星B-die超频DRAM颗粒,高频或超频都能轻松应对。

外观方面,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DDR4 4000内存采用陶瓷白镜面,还原陶瓷温润质感,搭配CNC切割以及高光亮边处理、纯白配色,美观又富有质感。 

散热方面,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DDR4 4000内存配备厚达2mm的全尺寸铝材散热器,紧贴DRAM 颗粒,配合顶部的散热鳍片,能够高效把热量散发出去。

性能部分,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DDR4 4000内存选用三星B-die超频DRAM颗粒,拥有可靠的体质,高频下或者超频运行都能轻松驾驭,给玩家更加放心的使用体验。

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DDR4 4000内存支持XMP2.0,兼容双平台,4000MHz频率工作时序为18-20-20-40,高频率+低延迟,让内存性能有更大提升,玩游戏、剪辑视频等场景都能高效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DDR4 4000内存还采用了10层加强版白色A2 PCB,配合优质三星B-die颗粒,具有广阔超频空间。

价格方面,影驰名人堂HOF Extreme 16GB(8G×2) DDR4 4000套装版目前京东售价1299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前往京东选购吧。

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