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显示器与《比得兔2:逃跑计划》的梦幻联动有点东西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编剧并执导的喜剧动画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自6月11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以来,收获观众一致好评,口碑全面领跑,目前票房已突破一亿!飞利浦显示器与《比得兔2:逃跑计划》以“猛兔逃生,智勇双全”为主题展开跨界联合,给用户带来奇妙的体验,在欢乐观影之余带来关于成长的思考与启迪。

故事全面升级,打造震撼视听盛宴

《比得兔2:逃跑计划》相比于第一部,场景和角色刻画进一步丰富,地图不再局限于小小的农场一角,而是扩大到了都市,加入了更多新鲜元素与新角色,完美地完成了对经典IP续集的创作。电影中毛绒绒的动物们背井离乡闯江湖,头脑风暴策划农贸市场“史上最大劫案”,上演绝妙“反差萌”,制造出无数笑点。还有萌兔天团踏雪、渡河制造各种高能名场面,解压又刺激,大大提升了视听体验。

不断追寻真我,挖掘品牌精神内核

虽然《比得兔2》的故事进行了全面升级,但阳光、勇敢、正直、渴望在与世界的碰撞中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内核没有变。在全新的冒险旅途中,比得兔又闹出不少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话,还被反派巴拿巴利用,差点失去所有的朋友和最爱的家人,但凭着智慧和勇气,成功挽救全局,最终实现了自我成长,成为真正的“兔一哥”。故事的深层次意义就是:究竟要走多远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这是电影《比得兔2》带给我们的思考,也是飞利浦显示器不断追寻的目标。秉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飞利浦显示器在视讯领域持续深耕,勇于推陈出新,不管是支持“一线智联”的Type-C显示器,还是以“猛腾追光”为代表电竞显示器,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能强劲的智能化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让人们悦享品质生活。

目前,《比得兔2:逃跑计划》正在热映中,6月30日前,在飞利浦显示器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任意机型产品并晒单即可获赠《比得兔2:逃跑计划》电影兑换券1张。影片节奏明快、元素丰富、笑点密集、感情真挚,走进影院即可收获90分钟的快乐,适合全年龄段观看,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不妨安排起来!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