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发布终端品牌NZONE,与年轻人一同探索

6月22日,中国移动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终端品牌NZONE,以及首款产品NZONE S7 Pro 5G手机。作为国内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一定会有很多人关心为何发布自有终端产品。NZONE意味着什么,NZONE S7 Pro 5G又有哪些过“机”之处?本文将一并解答。

与产品相比,中国移动在品牌上的动作更值得关注。过去中国移动推出过国人皆知的多个品牌,如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尤其是动感地带(M-ZONE),可以说在当时的大学生、年轻人心中的首选。此次发布的NZONE颇有当年M-ZONE的味道。

与M-ZONE一样,NZONE品牌的目标人群也是有个性、有色彩、追逐潮流、勇于探索的年轻人。但与M-ZONE不同的是NZONE是全新终端品牌,要推出更多面向终端用户的手机产品,与消费者进行更深入的接触,而并非像以往作为服务商的身份伴随用户,由终端产品打造的品牌会更有主张,用户也更粘性。

NZONE中的“N”则代表Next、New、Net的含义。Next代表探索,New代表新奇,Net则是连接认同。这些都是中国移动对NZONE赋予的意义,与年轻人的内心追求完美契合。 

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从5G套餐商用以来中国移动已建设开通5G网络基站超过46万座,全球每三个5G基站中就有一个来自于中国移动,5G信号已覆盖全国地市以上城区、部分县城及重点区域。5G套餐用户数超过2亿,是一个巨大规模的用户群体,目前他们遍布于各个终端品牌,但未来一定有很多用户属于NZONE。

此次中国移动亲自打造终端品牌NZONE,具有天然的用户优势。不仅仅是积累的2亿用户群体,更是因为中国移动可以针对这些用户的需求和偏好,制定更符合年轻人的终端手机与5G套餐。引用体育界常说的比喻就是“既是裁判又是运动员”,必然会更懂用户的内心诉求。

首款推出的NZONE S7 Pro 5G就是这种理念下的产品,机身采用6.6英寸20:9无界全视屏设计,分辨率高达2400*1080,极窄的边框设计,对美的追求带来对传统工艺的挑战,最终使得屏占比高达94.2%。

机身内部搭载的7nm 5G芯片,在中国移动的调教下实现多种5G技术的加强,实现了5G体验全面进化。与此同时NZONE S7 Pro 5G借助中国移动的信息大平台,还肩负起数字服务到消费者5G生活桥梁的使命。未来会有很多基于5G场景的探索,也会率先在NZONE品牌的产品下尝鲜搭载。

 

5G时代的到来,对通信运营商和终端厂商来说都是全新的机遇,都需要有很强的探索精神才能玩转5G。此次中国移动推出全新终端品牌NZONE,基于自身在通信领域积累的经验、技术、理念,必然会加速催化整个终端行业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