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卡萨帝空调吹软风,那硬风啥样?这次一眼看懂

卡萨帝空调自面世以来,一直在讲生态软风。那么,什么是软风,什么又是硬风?软风和硬风有什么差别?6月18日,卡萨帝空调在官方视频号“卡萨帝生活”发布了一则泡泡对比试验视频。一台卡萨帝空调,一台普通空调,当空调风同时吹起,软硬风带来的泡泡的变化让我们一眼看懂“软风”与“硬风”的差别。

硬风吹泡泡容易破,那软风呢?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软风和硬风到底哪个好?比一比就知道!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实验人员先是把卡萨帝空调和普通空调开到同一风速和出风模式,然后在正对着出风口的地方,分别拉起一个直径80cm的大泡泡。随着镜头上的秒表快速变化,两个泡泡分别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形态。

普通空调前的泡泡在硬风“摧残”下,仅仅1秒就被带“跑偏”了,3秒时已经看不出原来的形态,5秒时瞬间破裂。卡萨帝空调软风呵护下的泡泡,虽然5秒时在软风带动下出现左右摇摆,但幅度小、形态完整,看上去更像是在随风起舞,直到10秒后泡泡即将落地时,才慢慢破裂。

大家都知道,泡泡非常容易破碎,稍微有一点风就能把它吹破,更别提风速大了不少的空调风了。而另一方面,“风”大家都能感知到,风大了会冷,没风的时候会热,但“风”又是无影无形,要能看到“风”这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卡萨帝空调一直在宣传“生态软风”,但不能让用户直观的看到“软风”也一直是她苦恼的事。

而这一次泡泡对比试验却让卡萨帝空调不仅通过泡泡的变化看到了软风的形态变化,还让软风能和泡泡共存10秒以上,这再一次验证了卡萨帝空调软风的柔软。

那么,软风是怎么“炼”成的?据了解,卡萨帝首次在空调送风模块增加了双贯流射流匀风科技,这项技术获得了445项国内外专利。这项技术的发明彻底终结了硬风直吹的痛苦,让出风变得更柔和。从结构上来看,卡萨帝空调双贯流结构则将贯流风扇增加到两个,加大风量同时换热更充分、出风更平稳,再加上贯穿式矩形凸曲面出风口,让空调风沿曲面“转弯”,出风柔和度提高了不少。

而普通空调吹出的硬风就不一样了。所谓硬风,就是出风生硬、干燥、刺骨。举个例子,在室温30℃的情况下,如果我们把空调设定为20℃,那么空调就会直接往外吹20℃的凉风,在瞬间直吹人体。有时刚进空调房会突然打个冷颤,这就是身体在提醒我们空调风太“硬”了!如果经常对着空调吹硬风,很容易“吹”出感冒、咳嗽、关节炎等一身的病。

但有了卡萨帝生态软风,就不怕硬风直吹了。她不仅出风柔和,还能根据每个人的冷热需求定制出风,提高了舒适性。而卡萨帝早在 2015就发布了首款舒适性空调,2017 年牵头主导了空调舒适性国家标准的发布。在今年6月3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对15款健康类空调进行了比较试验,结果发现卡萨帝空调出风均匀度、垂直温差、温度波动和吹风感指数均为五颗星,对用户来说舒适性最好。

除了提高舒适性,卡萨帝空调还解决了晚上睡觉开不开空调的问题。相信大家对此也很纠结,开吧,半夜会被冻醒;不开吧,又实在太热。卡萨帝空调打造的智慧卧室场景就解决了这个烦恼,她能联动智能枕监测睡眠状况,在进入熟睡状态时自动提升温度,防止被冻醒或者感冒。

卡萨帝空调的软风科技不仅仅是产品的迭代,更带来了用户生活场景的舒适性升级。而这些都是围绕用户需求定制的,用户需要什么,卡萨帝空调就提供什么。也正是围绕着为用户打造智慧空气场景,最新一周市场统计数据显示,在1.5万元以上家用空调市场中,卡萨帝空调份额达到38.58%,持续站稳高端第一。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