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宏碁 Aspire One D257上网本清新上市

    4月初,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品牌Acer宏碁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资讯娱乐上网本Aspire One D257。此款上网本面向年轻消费者和频繁商旅人士,沿袭了Acer宏碁上网本一贯的羽量身形和超长待机等特性。值得关注的是,在Aspire One D257大胆采用了独特的“水波纹”立体设计,一举突破了传统上网本A面平整单一的外观,给人以耳目一新、清新靓丽的感觉。这一独特的外观设计,将成为本年度宏碁电脑后续上网本新品的经典设计元素。相信Aspire One D257的上市定能在略显消沉的上网本领域掀起不小的波澜。

宏碁 Aspire One D257上网本清新上市

    雨落平湖  Acer Aspire One D257清新上市

    雨落平湖,清新灵动

    Acer Aspire One D257新款上网本最早现身于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WMC),一经亮相便以巧夺天工的外观设计广受与会者的关注和好评。与以往上网本、笔记本A的设计不同,这款Aspire One D257的A面呈现立体水波纹状:以标明型号的“Aspire One”中One的字母“O”为圆心向四周扩散,形成雨滴滴落平静湖面泛起层层涟漪时的优美景象。特别是在光照的条件下,这几圈淡淡的涟漪会反射形成几道炫目的光韵,使整款上网本显得更加光彩夺目、熠熠生辉,也为使用者、旁观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感观享受。

宏碁 Aspire One D257上网本清新上市

    光影之和,灵动之美
 
    Aspire One D257的设计人员表示,Acer宏碁上网本在过去的一年力保了销量排前的地位,并稳中有升。而从消费人群来看,上网本主要针对女性消费者和时尚族群。因此,此次新款产品的设计迎合了她们前卫、感性、自由的个性与气质。层层涟漪的扩散不仅紧紧贴合着百变多姿的时尚路线,同时寓意着用户通过触动Aspire One D257的键盘便即刻与浩瀚无边的互联网世界相连、与丰富多彩的影音世界相连、与欢愉美好的都市相连。

宏碁 Aspire One D257上网本清新上市

    波动心弦,光韵耀眼

    便携随心,自在由我

    针对主流的上网本市场,宏碁Aspire One D257采用10.1寸LED背光屏幕。整机重量也只有1.2kg,沿袭了宏碁上网本的羽量身形,纤薄小巧甚至不如一本普通的杂志大。无论是上课、出游还是外出见客户,随身携带都轻轻松松,丝毫不会增加使用者的负担。尽管机身纤巧,但是键盘却达到了93%全尺寸。让使用者的按键操作更加舒适,同时避免了误触的烦恼。

宏碁 Aspire One D257上网本清新上市

     四色选择,各具风情

    Aspire one D257 搭载了英特尔Atom N570双核处理器, Windows 驱动特别进行系统优化,使性能大幅提升,更加适用于上网冲浪、影音娱乐和即时通讯等多任务的处理。配置6芯电池, 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之久,足够让使用者放心的操作一整天!

    以人为本、优化组合的配置理念

    阳春四月Acer Aspire One 257以灵动的形象清新上市,为上网本市场带来了一抹绚烂的色彩。目前,此款上网本共有4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贝壳白、宝石蓝、巧克力黑和葡萄酒红。巧克力黑已经率先登陆各大卖场终端,其他颜色也将迅速铺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