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真我GT Neo闪速版618返场活动来袭 价格同样很优惠

错过了618大促活动的朋友不用愁,真我返场优惠来了,许多真我热门机型都参加了此次返场促销活动,返场活动时间为6月19日到20日。其中性价比极高的真我GT Neo闪速版可享受立减优惠,入手更值。

目前真我GT Neo闪速版 8GB+256GB京东售价2299元,可领取满1500减120元的优惠券,到手价低至2179元。实际上,你还能够叠加优惠券以更低的价格入手,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优惠券信息。

在两千价位段,真我GT Neo闪速版的综合配置十分抢眼。在显示方面,真我GT Neo闪速版配备一块6.43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DCI-P3广色域。

真我GT Neo闪速版在画面流畅度、色彩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轻松满足日常需求。这款手机还配备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实现更加智能的亮度调节,不仅显示效果好,不同场景下使用也更加舒服。

在对应价位段,真我GT Neo闪速版的性能表现让人感到惊喜。真我GT Neo闪速版搭载天玑1200 5G处理器,采用先进的台积电6nm工艺,CPU部分具有Cortex-A78大核加持,频率可达3.0GHz,GPU为Mail-G77 MC9,与UFS 3.1高速存储搭配,综合性能出色。

为了充分发挥硬件性能,真我GT Neo闪速版搭载了3D钢化VC液冷散热,支持GT模式。一键开启GT模式后,手机性能得到更加狂野的释放,游戏玩家能够得到更好的体验,轻松畅玩主流游戏。

另外,真我GT Neo闪速版配备Tactile Engine线性马达,支持游戏4D振感,内置立体双扬声器,支持游戏闪电启动等特性,全面提升游戏体验。相信即使是比较喜欢玩游戏的朋友,这款手机也不会让你失望。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充电续航也是值得关注的地方。真我GT Neo闪速版内置一块4500mAh大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官方表示只需35 分钟就能充到 100%的电量,短时间内就能快速回电,有效降低续航焦虑。

真我GT Neo闪速版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主摄为索尼IMX682传感器,拥有1/1.73英寸感光面积。相机提供超级夜景、HDR、6400万像素超清模式等,很容易就能满足日常记录生活等需求。

真我GT Neo闪速版的外观个性潮流,针对年轻人喜好进行了特别设计,带来多种配色。其中曙光配色采用旗舰机般的素皮材质,带来细腻舒适的触感,并且通过黄黑撞色设计带来更具个性化的视觉效果。曙光配色因为材质原因厚度为9.1mm、重量为186.5g,控制得不错。

真我GT Neo闪速版还拥有最终幻想、极客银、骇客黑三款配色可选,追求潮流个性的朋友也能很容易找到自己喜欢的配色。这三款配色机身厚度约为8.4mm,重量179g,属于比较轻薄的水准,日常握持更轻松。

在细节方面,真我GT Neo闪速版支持便捷的屏幕指纹解锁功、5G + 5G 双卡双待、Smart 5G 、WiFi 6、双通道网络加速,配备3.5 mm 耳机接口、双频GPS、多功能NFC等。

真我GT Neo闪速版配备旗舰级的天玑1200处理器,游戏玩家能够享受畅快的游戏体验。这款手机还配备65W智慧闪充、120Hz高刷新率屏幕、拥有个性潮流的轻薄机身,各种细节也很到位,在同价位段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真我GT Neo闪速版目前正参与返场促销活动,8GB+256GB版本到手价只需2179元,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不要再错过这次优惠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