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推全新终端品牌NZONE,首款5G手机22日发布

6月19日,来自中国移动的官方消息,中国移动将于6月2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全新终端品牌NZONE以及首款5G手机NZONE S7系列。作为国内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之一,中国移动亲自“下海”带来5G手机又会有哪些独到之处?

 

有关NZONE S7系列5G手机,在官方预热海报中直接公布正面设计图,采用中置极点全面屏,极窄的边框设计。虽然并未公布机身背部颜色,但从海报中绿色丝带飘过的暗示以及中框颜色来看,大概率会有一款蓝绿相间的青色配色,机身外观设计也十分符合当前主流手机的设计理念。更多关于产品的配置信息,尚未公布。

与产品本身相比,中国移动推出全新终端品牌NZONE更值得关注。此前中国移动也推出过个别自有终端手机,但并未有较大动作,此次成立全新品牌看来蓄势已久。

有关NZONE的品牌定义暂不知晓,但从海报中的“Next”不难猜测,NZONE的灵感有可能是来自Next+ZONE的组合,其中Next多被指为未来,所以NZONE一定会非常注重“未来体验”。当前市场绝不缺乏任何价位的手机,但手机的下一步发展会在哪里?作为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显然会有着与终端厂商不同的理解。

而另一部分ZONE,相信很多人看着会非常眼熟,不仅仅因为英文单词本身,还因为中国移动让它家喻户晓。因为在2003年中国移动推出很可能是通信史上最成功的套餐“动感地带(M-ZONE)”,当时M-ZONE以灵活创新的定价模式以及年轻的品牌营销,受到无数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人、学生群体的喜爱。从某种程度上说M-ZONE在当时也是对未来通信服务的一种探索,从这一点来看NZONE也是继承了M-ZONE的理念,追求创新,定义未来。

笔者猜测,NZONE很可能会在5G创新应用、探索未来应用、推动5G场景落地等方面有所动作。凭借中国移动在5G网络上的优势,中国移动一定希望能够加速更多5G场景实现,这些对未来的探索不能仅靠终端厂商,如今通讯运营商也开始下场了。既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的中国移动,有望通过全新品牌NZONE以及S7系列新品,改变5G通信的发展格局。

以上是笔者通过官方海报猜测的信息。距离最终答案揭晓仅剩3天,对科技、数码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22日下午这场中国移动的新动作,很有可能你的未来通信体验就在其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