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好记性不如记事本 傲游3记事本随手写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11日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遇到重要的信息,只有记录下来才是最保险的。现在,笔已经很少有人带了,上网的人却是越来越多。那么在上网时看到重要的信息又该怎么办呢?装进U盘,发电邮给自己,还是干脆记在自己的QQ状态里……这些方法都有各自的弊端。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更方便、更靠谱的办法——使用傲游3在线记事本,随时记录你的所思、所想、所看、所得。

    傲游3的在线记事本工具在收藏栏的最右侧,搜索栏之下。既可以点击启动图标,也可以通过快捷键“Ctrl+G”打开。傲游3在线记事本通过服务器存储内容,自动同步,用户只要登陆了傲游账户,在任何一个可以使用傲游3的地方,均可存取记事本内容。

好记性不如记事本 傲游3记事本随手写

    记录随心,简单高效

    傲游3在线记事本并非单单的记事本那样简单,而是与浏览器紧密结合的一款工具。用户除了可以通过正常的复制、直接输入等方式记录内容外,还可以任意选取网页摘要直接发送到记事本中。

好记性不如记事本 傲游3记事本随手写

    发送成功后,不仅仅会把选中的文字发送其中,更会附带文本的网址来源,便于使用者复查。

好记性不如记事本 傲游3记事本随手写

    傲游3在线记事本还提供了颜色标识的功能,用户可以为标签选择一种颜色来标识,这样很方便迅速查找到自己想要找的标签。也可以通过把同类标签标识为同种颜色的方式来分类,便于管理。

好记性不如记事本 傲游3记事本随手写

    在线同步,安全便捷

    傲游3在线记事本可以网络同步,在用户登陆了傲游帐号后,每次的改动都会自动同步到服务器端。而无论在何地,只要用户登陆傲游3,记事本内容就会同步到本地,无需用户手动下载,方便快捷。

好记性不如记事本 傲游3记事本随手写

    帐号加密,安全可靠

    傲游3在线记事本是基于每个帐号独立的,并且通过特殊的加密手段进行加密。无论是服务器上的信息,还是用户本地的信息,除了用户本人外均无法读取,最大化的保证了用户隐私的安全性。

好记性不如记事本 傲游3记事本随手写

    针对用户可能产生的误操作,傲游3在线记事本还提供了标签锁定功能,当用户锁定标签后,此标签内容只可读取、复制,不可修改,杜绝了被误删除的可能。

    对于喜欢分享的用户,傲游3记事本也提供了保存工具,用户既可以单独保存一个标签,也可以对所有标签一次性全部保存。保存后的格式为普通的文本文件,便于用户的分享与传播。

    以上是对傲游3在线记事本基础功能的简单介绍,如果你感兴趣,那就马上试一试吧。相信电脑前的您一定是个聪明的人,在使用中会发现更多新奇的特性和属于你自己的独特用法,到时不要忘了分享给大家哦。■

最新热点推荐:

实时监控主动防御 金山卫士2.6.3评测    移动应用给力iPhone/Android左右逢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