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DG1台式显卡性能曝光:接近GTX760水平

  华硕是首批推出英特尔DG1独立显卡的制造商。目前,华硕的这款DG1跑分性能已经在在网络上曝光了,3DMark Time Spy测试中获得了1630分,Fires Strike 5837分,Night Raid 21313分。测试平台为酷睿i5-11400F处理器搭配华硕PRIME H410M-A/CSM主板。

  对比来看,华硕DG1的性能接近AMD Radeon HD 7870或NVIDIA GTX 760的水平。

  华硕DG1具备80组EU单元,GPU频率1.5 GHz,显存使用的是4G容量的LPDDR4X-4266。由于该卡功耗仅为30W,发热量很低,因此它采用了被动式散热设计,并且不需要外接辅助供电。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