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索尼A7M4微单3000万像素传感器型号曝光?2019年就已发布

    索尼全画幅微单相机中最高性价比的绝对是2018年2月发布的A7M3(A7III,Alpha 7 III),不过A7M3推出三年多,其产品周期已经相比其他机型持续太久,所以从去年底开始就一直有流传关于A7M4的规格,最新的消息就指索尼A7M4除了会用上BIONZ XR影像处理器外,还会加强5轴机身防抖功能至5.5档,并且会搭载3000万像素的CMOS,有望抗衡像佳能EOS R6等后起之秀的挑战。

    最近,关于索尼A7M4将会采用的3000万像素传感器又有新消息,晚上曝光了一款型号为IMX554DQC的传感器,并且早就在2019年就已发布,如果之前的传闻无误的话,那么这款传感器应该就是届时会使用在A7M4上。

via:相机beta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